作者pokey (齥鋄鄖捰靉馜)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關於戰鬥階段
時間Wed Dec 1 14:15:39 2010
※ 引述《promessa (嗯)》之銘言:
: [宣告阻擋]
: 當你宣告某生物去阻擋,就一定有擋到攻擊生物
: 與生物之後有無 tap 沒有關係
這我想沒什麼問題
: [分配傷害]
: 只要此阻擋生物於分配傷害時仍留在場上,就一定會造成傷害
: 與生物有無 tap 仍然沒有關係
喔~所以
假設
3/3生物A 宣告攻擊後 雙方都沒要做事
進入宣告阻擋
2/2生物B 宣告阻擋 但B有異能為 tap:對目標生物造成1點傷害
所以守家可以宣告阻擋 然後使用B異能
若A沒用什麼變巨之類的
這樣的話變成AB都會進墳場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5.196.161
推 youdie:好像是這樣 有代高手解答 12/01 14:22
推 coldsnap:從古典六板規則開始就是這樣了,所以這個規則已經N年了 12/01 14:24
→ coldsnap:TAP不會發出傷害是在六板規則之前的規則 12/01 14:25
推 fiercy:是這樣沒錯 12/01 14:25
→ pokey:喔~ 我以為新規則改成tap 不會造成戰鬥傷害XD 12/01 14:59
→ pokey:迷亂莫葛犧牲掉後 因為不在場上 所以自然沒戰鬥傷害 12/01 14:59
推 kaseno:不是這個原因吧 12/01 15:03
推 promessa:這樣說沒問題啊~~ 12/0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