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在對手沒有中毒的情況下 如果敲擊鳥 和 1/1侵染怪 一起進攻 且 打中玩家 那敲擊鳥的增值可以造成玩家身上有2個毒嗎? 2.同上 如果侵染怪有先攻會如何? 3. 規則上說 有先攻/連擊的怪物進攻時 戰鬥傷害階段會變成2次 那第一次戰鬥傷害階段和第二次戰鬥傷害階段之間 能不能放瞬間/異能 4.我宣佈 A飛行生物 進攻 對手使用穿刺羽翼 讓B生物對我的A生物造成傷害 如果我在穿刺羽翼結算前 殺掉對手的B生物 那穿刺羽翼就被反擊了吧? 問題很多 感謝大家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8.38
Connels:1、2.兩個毒 3.不可 4.可以 12/20 20:08
buffalobill:4.不會被反擊、因為還有一個目標(A),只是沒有效果 12/20 20:25
lambosu:請問1.的情形是因為 404.2. 無人能「使用」觸發式異能; 12/20 20:28
lambosu:每當該異能的觸發事件發生時,它便自動「觸發」。異能觸發 12/20 20:29
lambosu:後,當下一次有玩家將獲得優先權時,它便進入堆疊。 12/20 20:29
lambosu:所以傷害(中毒)之後 才結算堆疊裡的增值嗎? 12/20 20:29
Connels:4的確是不會被反擊,只是無效果,沒想清楚 12/20 2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