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reewizard (wind)》之銘言: : Bonesplitter 2.0 : 3 : Artifact - Equipment : CARDNAME enters the battlefield equipped to target creature you control. : Equipped creature gets +3/+1. : Equip - Sacrifice a creature 問一下, 這張下來以後, 我可以把自己的唯一一隻生物犧牲掉嗎? 已經equip的狀態下, 再次equip這樣? -- I Shall Send The Most Beautiful Flowers To You I Was Born To Smother You With Flow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74.21
YCyeh89:簽名檔有錯字.... 01/23 16:41
RealJustice:靠..我用好久了 01/23 16:43
※ 編輯: RealJustice 來自: 114.24.74.21 (01/23 16:43)
a921103030:進行移動時..你需要另外一個目標.. 01/23 17:04
j3307002:一開始進場裝備應該不用犧牲吧XD 01/23 18:19
j3307002:看加的攻防值就想到過去的變態實驗 01/23 18:19
deju:可以吧 不過因為目標不存在 遭到規則反擊 不過犧牲就犧牲了 01/23 18:33
dayand:這張的用處是犧牲自己的生物... 01/23 19:24
ekong:巫術效應犧牲自己生物一點用也沒有 01/23 20:14
Reminsk:還是有用..可以把一些有嚴重副作用的東西自己搞掉.. 01/23 20:24
virtual:這個環境有一顆讓人很想犧牲的蛋... 01/23 20:29
a921103030:我個人是覺得沒用啦..再已裝配的情形下再裝配這動作應 01/24 12:32
a921103030:屬無效動作(因為該生物的狀態已是裝配該武具的生物) 01/24 12:34
a921103030:我個人覺得是你必須還要有另一個目標才可以進行裝配 01/24 12:35
kirimaru73:自我裝配絕對合法 因為有個組合技就是這樣搞的 01/24 13:05
kirimaru73:裝配的條件是一個你操控的生物 沒有規定不能已經裝著 01/24 13:06
kirimaru73:沒辦法原地裝佩的武具是具有迅雷護脛/幽靈斗篷這種能力 01/24 13:06
a921103030:可是關於 移動 解釋似乎是要兩個在場上物件才行做移動 01/24 14:23
a921103030:還有就是 我也不太懂 下面這條規則.. 01/24 14:27
a921103030:212.2j 生物若佩帶某武具,則稱為「佩帶此武具的生物」 01/24 14:27
a921103030:意思是 在佩帶的情況下不會去檢查這個生物是否已經是 01/24 14:28
a921103030:處於佩帶此武具的情況? 我是很好奇這一點.. 01/24 14:28
a921103030:畢竟..該武具並沒有卸裝.. 01/24 14:30
kirimaru73:原地佩帶確實是沒有移動且不算卸裝(對某些武具有影響) 01/24 17:22
kirimaru73:但仍然是個合法的佩帶動作 沒有任何規則說不准這樣做 01/24 17:23
a921103030:被說服了@@ 01/24 1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