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jing (wayne)
看板Magic
標題[問題] 新手問題
時間Mon Apr 18 15:35:27 2011
剛接觸MTG不久 還在努力上手中...
看了前面有關重生的討論 對重生大概有了解
只是我還是有一個情境問題.....
如果今天我的場上有一隻 結附著武裝飛騰的菁英先鋒
因為受到戰鬥傷害而即將進入墳場
此時我發動場上"濘族亡者頭罩"的異能
"每當一個非衍生物的生物從戰場進入你的墳墓場時,你可以支付4。
若你如此作,將該牌返回戰場,並將濘族亡者頭罩裝備於其上。"
在我的理解中,這過程菁英先鋒並沒有真正進入過墳場
印象中這時候如果該生物身上有任何指示物,好像並不會因此而洗掉?
(不知道這樣的觀念對不對~"~)
只是 如果像武裝飛騰這樣結附於生物的結界
經過這樣的過程而返回戰場時
不知道是否還結附在菁英先鋒身上or照樣進墳場?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25.54
→ polostar:有進墳場過水過 武裝飛騰進墳場 04/18 15:43
推 fiercy:頭盔是生物近墳場才觸發,所以生物進過墳場了,東西全都掉 04/18 15:46
→ yujing:所以說頭盔異能的觸發方式 跟重生的概念是不大一樣的? 04/18 15:51
→ yujing:喔 我了解了 字面上有特別說"進入你的墳墓場時" 04/18 15:54
推 saimanking:非衍生物的生物"從戰場進入你的墳墓場"時 進了 04/18 17:15
推 aa124816:你說的情況的話 卡上面會寫"則改為" 04/18 17:35
推 a921103030:將該牌返回戰場 <=這很清楚阿..0.0 04/18 21:52
→ a921103030:有進過墳場 就該依照墳場的規則阿..0.0 04/18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