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eve8130477 (小兔子)》之銘言: : 那我可以在戰鬥中 已經決定好 攻擊&阻擋之後再發動嗎 ? 戰鬥階段的流程 戰鬥開始 ↓ 宣告攻擊者 (宣告完後可插入堆疊) ↓ 宣告阻擋者 (宣告完後可插入堆疊) ↓ 傷害結算 (結算完後可插入堆疊) ↓ 戰鬥結束 : 我舉個例子 : 比如我派生物A攻擊 對方決定使用B & C聯合阻擋 : 我算一算發現我的生物A只能擊殺B而且還會振亡 : 於是我使用變巨術讓我的A可以順利及殺B&C而不會振亡 : (或者用送終刀鋒先了結BC其中一支) 可以 那你就要在宣告阻擋者階段 宣告阻擋完後的時間做 一旦進入傷害結算階段 傷害就結算了 再做就無法達到你要的目的 : 以上 : 例子也可以反過來 我是阻擋方 怕我的阻擋生物死掉所以使用變巨(OR刀鋒) : 還是一定要在雙方宣告攻擊 阻擋以前使用 ? : 例子不知道舉的各位前輩董不懂@@ XDDD 同上 : 另外 ! : 生物的異能有辦法被反擊嗎 ? : "當乙太專家進戰場時,將目標生物移回其擁有者手上。" : 因為我找不到先關規則說明 異能到底是不是咒語的一種 : 如果不能使用"取消" or "移轉" 去反擊異能 : 那有沒有任何牌可以反擊異能的 ? : 還是異能只要符合使用條件一定可以用 用了一定會成功 ? 咒語跟異能不一樣 也有可以反擊異能的牌 標準似乎沒有? : 本篇倒數第二 : 我使用墳場復生(or心靈操縱)回來的生物牌 會受到招換失調的影響嗎 ? : 還是當回合就能攻擊&使用異能 ? : 最後XDDD : 規則有提到 手牌大於七張要棄牌 : 是棄到墳場裡去 ? : 那我就可以故意大於七張 : 棄牌 再使用墳場復生拉高等生物摟 ? : 雖然墳場復生跟高等生物要的都魔力點不少 XD : 以上 是我這次得問題(還是很多XDDDD) : 會問這麼詳細是因為 : 向我上面提到的 可能因為翻譯的關係 搞的我有點複雜 XD : 光是反擊就以為他是"要對方用攻擊咒語我才能反擊"這樣 XD : 謝謝前輩踴躍回答阿 XD : 超多人的!!! : 等我有控 會去找老闆打幾場的 不過老闆要用起手包的牌 免得我被電 : XDDDDDDDD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39.178
steve8130477:感謝你 >"<! 05/03 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