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seno:無色地可以 或是無法力符號也可以 05/11 23:43
假設我的指揮官是2WG,我可以使用白綠雙色地嗎?
※ 編輯: cycefa 來自: 1.161.135.163 (05/11 23:44)
推 kirimaru73:是牌上面的所有魔法力符號 包括右上角的費用和規則敘述 05/11 23:44
→ kirimaru73:地牌右上角是空的 所以規則敘述中符號不相衝就ok 05/11 23:45
→ kirimaru73:還有你的理解有點錯誤 不是要同色 而是不能有衝突色 05/11 23:45
→ kirimaru73:所以大部分的神器你都可以使用 不一定要扯到白綠 05/11 23:46
→ kirimaru73:會不能使用的牌就是上面有出現紅/黑/藍法力符號的牌 05/11 23:46
推 kaseno:可以 或是地牌的敘述是 產出"紅色"魔法力的 也可以 05/11 23:47
→ kirimaru73:但是"黑色" "沼澤" "非紅且非綠" 這類的文字敘述不受限 05/11 23:47
→ kirimaru73:如果地牌的敘述是"產生任意色" 那可以使用 05/11 23:48
→ kirimaru73:但是產出白綠以外的法力時會被自動轉換為無色 05/11 23:48
→ kirimaru73:如果是專門產紅的牌 那一定會出現火焰符號 這種不能用 05/11 23:49
推 kaseno:以前有地牌是寫"產出"紅色"魔法力" 這種可以用 也是產無色 05/11 23:50
→ kirimaru73:那種的不能用 牌上的敘述只會有一種 05/12 00:23
→ kirimaru73:舊版的牌因為年代古老寫法會不一樣 但官方會隨時更新 05/12 00:24
→ kirimaru73:不然最古早的閃電擊上面是沒有寫"目標"的 05/12 00:24
→ kirimaru73:但並不代表用了那張閃電擊 就可以電帷幕生物 05/12 00:24
推 kaseno:我指的不是基本地 是特殊地 05/12 00:52
→ kirimaru73:哪張??不然我直接去查敘述比較快 05/12 01:00
→ kirimaru73:然後剛才發現 白綠指揮官可以放克撒的太陽眼鏡 05/12 01:06
→ kirimaru73:並且可以合法地使用(從對手那邊幹來的)紅色牌... 05/12 01:07
→ remora:其實並不行.所有產出非指揮官色的顏色會強制以無色替代 05/12 08:51
推 kirimaru73:克撒太陽眼鏡可以喔 他是將白色魔法力"視為"紅色魔法力 05/12 10:03
→ kirimaru73:所以魔法力從頭到尾都是白色 當然沒有違反指揮官限制 05/12 10:03
→ kirimaru73:但你必須使用微笑圖騰像之類的牌才能幹對手紅色牌來用 05/12 10:04
推 kirimaru73:其實用構生菌格柵就可以了 不過是全場玩家受益 05/12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