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uresteel Paladin WW Creature — Human Knight Whenever an Equipment enters the battlefield under your control, you may draw a card. Metalcraft — Equipment you control have equip 0 as long as you control three or more artifacts. ******* Bludgeon Brawl 2R Enchantment Each noncreature, non-Equipment artifact is an Equipment with equip X and "Equipped creature gets +X/+0," where X is that artifact's converted mana cost. ******* 這兩張同時在場上時 非生物、非武具的神器進場時,能夠抽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128
kirimaru73:可以,神器進場時就當他是個武具 06/27 14:57
polostar:持棍亂鬥原來也可以這樣用呀 ^^b 06/27 15:28
buffalobill:持棍亂鬥的大奧義是搭配液金包覆,將奧札奇徵召變武具 06/27 15:42
buffalobill:讓奧札奇徵召"結附"在A身上,同時"配帶"在B身上 06/27 15:43
kirimaru73:可是一邊+10/+10踐踏殲滅2 另外一半長老(?)才+8/+0好虧 06/27 15:45
Bingfu:請問請問 水牛大 您家網站是不是掛了? 06/27 15:55
buffalobill:主機連不上,我也不清楚 06/27 15:59
polostar:水牛大 我不太懂耶 液金包覆+持棍亂鬥可以讓 靈氣變武具 06/27 16:19
polostar:"配戴"那隻 就只加攻擊力而已嗎?? 06/27 16:22
tinyfan:可以啊,為何不可? 06/27 16:23
tinyfan:佩帶的就是+8/+0 06/27 16:24
kirimaru73:佩帶那隻就是+8/+0 沒踐踏沒殲滅也沒+10/+10 06/27 16:24
englebert:所以說一個永久物可以同時結付又佩戴兩個目標@@? 06/27 17:05
kirimaru73:目前沒有規則說不可以,所以就是可以 06/27 17:15
kirimaru73:只要該永久物同時是武具又是靈氣,而且不是生物就ok 06/27 17:16
buffalobill:而且"配帶"跟"結附"可以是同一隻(+18/+10) 06/27 17:48
buffalobill:如果有辦法再讓它成為工事的話還可以"構工"另一張地 06/27 17:49
ProGuy:因為前幾天機房高壓電維修停電,好像沒人去開他Orz 06/27 18:18
shadowblade:那結附跟佩帶的生物都掛了的話,那張會變成一個武具留 06/27 19:32
shadowblade:在場上嗎? 06/27 19:33
kirimaru73:會爆掉 靈氣規則要他死 他不得不死 06/27 19:42
a921103030:好複雜的感覺..(筆記) 06/27 20:40
aa124816:那可以 配帶A 然後 結附B 嗎? 06/28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