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為什麼不考慮棄牌去干擾呢 因為跟主題不合嗎? 另外想問跟規則有關的問題 1. 假設墳場裡已經有一張電壓衝鋒了 我施放電壓衝鋒後 焰侯騰揚上原本都沒有指示物是不是直接變兩顆? (我的理解是, 因為施放了同名的牌先加一顆, 然後增值再加一顆這樣) 2. 場上有沒有指示物的血侯騰揚 我在回合結束前用電壓衝鋒打對方3點 請問這個時候血侯騰揚上面是一顆還是兩顆指示物? 謝謝 ※ 引述《jimlen (Jim)》之銘言: : CardWalker新作者 - WBC為大家介紹Combo deck! : (而且不貴喔) : http://www.cardwalker.com.tw/?p=15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07.181
chungchuck:1.兩顆(施放時就加一顆,結算再增值一顆) 07/02 13:19
chungchuck:2.看不懂你在問啥= =其實任何狀況都可以以第一題來推判 07/02 13:19
shaunten:2.零顆或一顆 如果你是在"結束步驟開始"前電壓衝鋒 07/02 13:25
shaunten:則電壓衝鋒無法對沒指示物的血侯騰揚, 而稍後騰揚會放一 07/02 13:26
a921103030:1. 是 但是此時的電壓衝鋒並不會進行複製.. 07/02 13:26
shaunten:個指示物, 如果你是在結束步驟開始後電壓衝鋒, 則因為已 07/02 13:27
shaunten:過了騰揚放指示物的時間點 這樣會一顆也沒有 07/02 13:28
a921103030:2. 一個..因為血侯的結算是每個結束步驟開始時.. 07/02 13:28
shaunten:第2題的問題點在於你不能先用電壓衝鋒的傷害讓血侯騰揚 07/02 13:29
a921103030:所以 當電壓結算完後 才會進入結束步驟.. 07/02 13:29
shaunten:放指示物, 然後再用電壓衝鋒增殖 07/02 13:29
a921103030:用堆疊推導 其實可以很輕易的解出來..0.0 07/02 13:31
a921103030:S大可以用變巨術效應來看第二題.. 07/02 13:33
a921103030:不過 我想S大指的是規則~313.2 07/02 13:36
shaunten:我不是大大(縮) 而且也沒有背規則 只是拿經驗在講而已 07/02 13:38
Lachilu:我試著回覆第一個問題,這個套牌放棄牌一點意義也沒有~ 07/02 18:15
Lachilu:主要是要傷害對手(血侯)跟增值(兩個任務),棄牌對這兩 07/02 18:16
Lachilu:個主題沒有任何幫助~^^a 07/02 18:16
kirimaru73:組合技可以無視絕大多數的威脅,沒必要動用到棄牌 07/02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