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vak:原來在定義上是在cleanup才消唷...@_@ 07/21 19:01
※ 編輯: Lachilu 來自: 180.217.2.191 (07/21 19:04)
請看官網規則如下:
5. 結束階段
此階段包含兩個步驟:
a. 回合結束步驟 此步驟中,玩家可以使用咒語與起動式異能。
b. 清除步驟 若你的手牌超過七張,從其中選擇要棄那些牌,直到手牌只剩七張牌。
接下來,移除所有生物受到的傷害及「直到回合結束」的效應。
此步驟中不能使用咒語或異能,除非有異能觸發 ~ 通常都不會。
你是在 a 步驟使用反色!該效應在 b 步驟就結束了!
Lachi ^^a
※ 引述《lambosu (蘇藍寶)》之銘言:
: 看到前面
: R: [請益] 崩毀巨像攻擊後可再投擲嗎?
: 的討論串
: 我想到之前打現開比賽發生的問題
: 當時在我的回合
: 對手要用基定維安兵橫置我的生物
: 對手[我要在你回合結束時橫置A生物]
: 我 [你要在第二次行動階段橫置? 還是在結束階段橫置?]
: 對手[我要在結束階段橫置]
: 我 [那我回應檔開 選擇反白色]
: 那請問這個反色的能力
: 是在 1.我的"回合結束"階段 結束 時被清除
: 還是在2.對手的"回合結束"階段 開始 時被清除
: 請大家回答看看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7.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