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Giyoo (流浪的行前會)》之銘言: : 昨天用這張牌也遇到幾個問題~ : 1. : 請問令其迴響複製是要咒語施放的時候用,還是進堆疊了以後使用? : 因為印象中咒語一施放馬上就是進堆疊,所以應該是copy堆疊中的咒語~ 咒語施放當中(付費用、選目標、要不要付額外費用等等...) 又不能回應,當然是放到堆疊之後才能回應 : 2. : 承上,令其迴響複製的咒語會比原本的咒語晚進堆疊, : 所以不管原咒語是巫術或瞬間,copy的咒語會先結算對嗎? 是的 : 3. : 比賽中如果我施放咒語後問對手:"成功嗎?" : 代表我已經要結算咒語,所以我已經不能再用另其迴響copy咒語對嗎? 這樣說沒錯 不過只要施放的咒語能夠丟到堆疊都算"成功施放",對手說不成功也完全不用理他 反擊咒語只能反擊堆疊中的咒語,只能讓你無法成功結算,但不能阻止你成功施放 除非他用顏面正拳攻擊你XD 成功施放跟成功結算要分開來看 一、如果自己是主動玩家,你可以一直的掛堆疊直到不想或掛不下去 之後再讓出主動權 比如說︰施放閃電擊=>施放令其迴響1複製閃電擊=>施放令其迴響2複製閃電擊 =>讓出主動權給對手(此時堆疊中有三個法術要解) 二、如果自己是非主動玩家獲得主動權之後, 一樣可以一直的掛堆疊直到不想或掛不下去 重點就是,並不是每次施放完"一個咒語"或"一個效應"就必須把主動權丟出去 而是堆疊掛到不想掛,才丟出主動權 (然後被回應風暴康,通通再見XD) : 謝謝 : ※ 引述《happy123john (塔格奧的化身)》之銘言: : : 如果我用一張閃電擊 : : 然後一張令其迴響 : : 那麼我究竟是使用了兩個spell : : 還是三個? : : 因為規則上寫: : : 咒語的複製本身也是咒語 : : 即使沒有直接表示它的牌也一樣 : : 那麼 : : 閃電擊是一個spell : : 令其迴響也是一個spell : : 複製品理當也是一個吧 : : 所以我在想可不可以用令其迴響複製自己 : : 複製個X次 : : 配合新非瑞的那張神器什麼火熱祭祀 : : 一次累積個X個counter : : 來個一回殺 : : 有請板有替我解答 : :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8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