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key (齥鋄鄖捰靉馜)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請問進場效應可以堆疊嗎?
時間Sat Aug 13 10:33:47 2011
※ 引述《minipig1127 (不錯的開始~)》之銘言:
: 比如說裂膚僵屍進場可以在目標物上擺-1/-1三個
: 這時我可以用擋開指定目標生物反黑來擋嗎?
回回看
成功施放裂膚僵屍=>進場=>觸發效應進堆疊
此時回應擋開=>目標生物反黑=>不能被黑色咒語或"異能"指定
如果雙方都不做事
結算時裂膚僵屍的異能會被規則反擊
: 又或著
: 閃刺祭師進場時會給目標生物或玩家一點傷害
: 這時我可以啟動瑪瑙法師的1b死觸異能讓這一點變死觸嗎??
第二個我不確定XD
本來以為可以
但後來想想 已經觸發的1點傷害已經進堆疊
此時用法師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應該是不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35.213
※ 編輯: pokey 來自: 118.166.135.213 (08/13 10:36)
推 aa124816:1點傷害只是進堆疊 又還沒打中 為什麼來不及? 08/13 17:12
推 Hevak:堆疊中,死觸的後來,所以會在先到的進場效應之前處理 08/13 18:29
→ pokey:sorry 感謝指正 08/14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