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下地的時機 我方回合抽牌之後至該回合結束 ? 跟朋友打牌碰到一個狀況 我場上5張地 我的回合未下地 先轉3點釋放遺忘輪 對方用魔力流失 這時候我可以下地來達成3點魔力? 2.屍誕邪笑 http://magiccards.info/isd/tw/214.html 橫置進場之後 犧牲一個生物重置他 這時候還受召換失調嗎? 生物貼骷髏怪相 http://magiccards.info/isd/tw/116.html 支付一點黑重生 此時犧牲效果成立?! 如果成立的話 是否可以貼三層重生 來支付死鬥惡魔 http://magiccards.info/isd/tw/116.html 3.辟邪生物貼精魂披風 遺忘輪可以放逐披風? 一般生物佩帶疾行靴 遺忘輪可以放逐疾行靴? 一般生物佩帶武具或者結附結界(無辟邪) 遺忘輪放逐該生物 這時候生物上的武具或結界 是跟著生物一起移到戰場外? 打牌上遇到的一些問題 麻煩各位幫忙解決 感謝 上面已解決 續問 4.腥風狂戰士身上有兩個+1指示物 被丟遺忘輪 指示物移除?! 電震燒對方 然後再炸掉遺忘輪 腥風狂戰士還會觸發嗜血效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3.68
kevinhonk:先說我就是朋友XD 下地規則請見完整規則212.6a 09/28 11:17
shaunten:基本上下地時機跟放巫術是一樣的 所以答案是否 先放地吧 09/28 11:17
kevinhonk:回第3點 遺忘輪的目標是 精魂披風 跟疾行靴 09/28 11:19
kevinhonk:這兩者本身並沒有辟邪,所以當然是可以成為目標的 09/28 11:20
shaunten:還有重生不能救犧牲, 所以第二題後兩個答案都是否 09/28 11:20
sleeplist:所有物件第一回合都有召喚失調,只是說生物才受失調影響 09/28 11:21
kevinhonk:武具會留在場上,結界會進墳場。兩者都不會被移出遊戲 09/28 11:21
sleeplist:你重置他,依然失調 09/28 11:21
sleeplist:犧牲效應不能被重生 09/28 11:22
shaunten:第二題第一個答案也是"否" 基本上只有敏捷能無視召喚失調 09/28 11:22
sleeplist:武具留在場上,結界進墳場 09/28 11:22
kevinhonk:犧牲」某永久物並非將其消滅,所以重生或其他針對消滅 09/28 11:26
shaunten:我會推薦新手去玩一下MO的免費套牌 MO把很多抽象的東西 09/28 11:26
kevinhonk:的替代性效應不能影響之。 09/28 11:26
shaunten:變成看的見的形式, 遊戲流程也變的很容易理解 09/28 11:27
kevinhonk:然後最後補一刀,乾! 就跟你解釋過了你還覺得我唬你!!! 09/28 11:30
shaunten:樓上別這樣說嘛 新玩家總會多少經歷過一些這樣的時期 09/28 11:32
kevinhonk:這樣講也是沒錯!以前被BLUFF過就乖乖去翻規則了XD 09/28 11:34
PTUS:乾 堆疊下地 你只是講這樣太表 不行 09/28 11:34
kevinhonk:下地的條件~1.在你的行動階段 09/28 11:36
kevinhonk:2.你有優先權 09/28 11:36
kevinhonk:3.堆疊是空著 09/28 11:36
PTUS:重點在於 場上無堆疊 使用時機同巫術 09/28 11:37
kevinhonk:反正你現在聽懂比較重要XD 09/28 11:38
daichi01:結論是強者你朋友的講解太大氣 所以你搞不懂 09/28 11:39
※ 編輯: PTUS 來自: 61.230.113.68 (09/28 11:44)
kevinhonk:我昨天明明就一直在強調~已經在解堆疊(支付MANALEAK) 09/28 11:40
kevinhonk:是不能下地的XD 哪有只說 "堆疊下地"四個字!!(泣) 09/28 11:41
kevinhonk:回第四點 會 09/28 11:45
shaunten:只要永久物離場, 它會"忘掉"(移除)所有的狀態 09/28 11:45
shaunten:所以再次進場觸發嗜血後還是只有兩個+1/+1 09/28 11:46
theash:腥風狂戰士你內文說的都是對的 09/28 11:46
再問個問題 有些咒語有兩個以上的效應 中間用, 。 ; 且 來區隔 這些的差異性在哪?! ※ 編輯: PTUS 來自: 61.230.113.68 (09/28 13:05)
a921103030:替代費用一樣也是有費用的..所以支付費用必須完整支付 09/28 15:55
a921103030:就算改用重組骷髏妖 這種支付方法也是不成立的.. 09/28 15:57
a921103030:改一下我推文的第一句=>替代費用一樣也算是費用的一種 09/28 16:01
a921103030:所以支付替代費用當下就必須一次付清.. 09/28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