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TUS (龍魄)》之銘言: : 1.下地的時機 我方回合抽牌之後至該回合結束 ? : 跟朋友打牌碰到一個狀況 : 我場上5張地 我的回合未下地 先轉3點釋放遺忘輪 : 對方用魔力流失 這時候我可以下地來達成3點魔力? 有人回了就不回答了 : 2.屍誕邪笑 http://magiccards.info/isd/tw/214.html : 橫置進場之後 犧牲一個生物重置他 這時候還受召換失調嗎? : 生物貼骷髏怪相 http://magiccards.info/isd/tw/116.html : 支付一點黑重生 此時犧牲效果成立?! 如果成立的話 : 是否可以貼三層重生 來支付死鬥惡魔 http://magiccards.info/isd/tw/116.html 不管生物進場是什麼狀態 沒有敏捷就一定有召喚失調 不管他被重置或橫置 能用重生的狀況只有在生物被消滅的時候 其他狀況無法使用重生 故這題的答案是否 : 3.辟邪生物貼精魂披風 遺忘輪可以放逐披風? : 一般生物佩帶疾行靴 遺忘輪可以放逐疾行靴? : 一般生物佩帶武具或者結附結界(無辟邪) 遺忘輪放逐該生物 : 這時候生物上的武具或結界 是跟著生物一起移到戰場外? 不能被瞄的的只有擁有辟邪的永久物 沒有的一樣能成為目標 故前半成立 被移動只有成為目標的永久物 其他不會跟著移動 但是因為結界要有結付的目標 所以當目標不在的時候就會被規則消滅 武具則是像打網路遊戲人死了噴裝一樣 它還是會留在戰場 不會有任何變動 : 打牌上遇到的一些問題 麻煩各位幫忙解決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223
shaunten:其實只要是永久物都會有召喚失調 只是對生物的影響比較 09/28 11:29
shaunten:明顯而已.... 09/28 11:29
theash:神器還有鵬洛客沒有召喚失調呀,只有生物有召喚失調 09/28 11:31
daichi01:所有東西都有招喚失調 例如本輪下的地本輪變生物就不能打 09/28 11:37
daichi01:也不能產mana (因為它是生物了) 但如果他只是地就沒事 09/28 11:37
kevinhonk:所有東西都有召喚失調~這點很重要XD 09/28 11:39
kevinhonk:MTG裡你不能保證你的結界永遠是結界~地永遠是地呀 09/28 11:39
sleeplist:所有東西都有召喚失調,只是生物才受影響 09/28 11:51
kaseno:你可以叫雞丁下來馬上就變生物去打 它只能在地上扭動 XDD 09/28 12:12
我從國中打到現在都沒人跟我說過 XD 只跟我強調生物要在回合一開始就在場上的才能橫置 不管他原本是什麼 原來是什麼都有召喚失調啊!! ※ 編輯: hilder002 來自: 118.161.132.223 (09/28 12:40)
aeolus1215:第二點嚴格來講不那麼正確 09/28 12:49
Duncan7406:任何東西剛進場都有召喚失調 只有受不受影響的差別 09/28 12:52
Duncan7406:受召喚失調影響的東西就是不能橫置 09/28 12:54
Duncan7406:不受召喚失調影響的東西就是可以橫置 09/28 12:54
lulanjia:所有東西都有招換失調沒錯 這很重要 09/28 13:07
theash:是說 所有東西都有失調 但是只有生物類別受影響的意思?? 09/28 13:13
theash:有點文字遊戲 好複雜 09/28 13:13
kirimaru73:不是可不可以橫置 是可不可以攻擊或支付"橫置符號"費用 09/28 13:22
kirimaru73:撒拉天使攻擊不用橫置 但是他有召喚失調時一樣是不能打 09/28 13:23
kirimaru73:萬卷薊夫人進場可以橫置自己抽牌,就算有召喚失調也OK 09/28 13:23
kirimaru73:不能做的事情只有:1.攻擊 2.支付"橫置符號"這個費用 09/28 13:24
kirimaru73:3. 支付"重置符號"這個費用 http://0rz.tw/1T0zC 09/28 13:25
Duncan7406:樓上正解 表達不好請見諒Orz 09/28 13:43
coldsnap:不完全正確吧!神器一樣有招喚失調,但是只有神器生物 09/28 16:09
coldsnap:不能使用橫置符號,一般神器就算在招喚失調下還是可以 09/28 16:09
coldsnap:所有東西都有招喚失調,但是只有生物會受到影響 09/28 16:10
coldsnap:地有招喚失調,但地可以產法力,如果地變生物,只能罰站 09/28 16:11
a921103030:應該是說 只要類別如果涉及了生物部分 那就得檢查該永 09/28 16:24
a921103030:久物是否已過了該操控者的一個重置維持階段.. 09/28 16:25
a921103030:這個檢查是在獲得或是招換該永久物時會進行檢查的.. 09/28 16:26
我的不完全正確回答迴響好大啊XD! 推文是專業回答 給個讚! ※ 編輯: hilder002 來自: 118.161.132.223 (09/28 17:12)
Hevak:例如墨蛾連結點,剛下的那一回合可以變身但不能打 09/28 17:18
Hevak:因為召喚失調。 09/28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