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701.10.互鬥 701.10b 如果某生物與本身互鬥,則它會對本身造成其力量值兩倍的傷害。 701.10c 生物互鬥所造成的傷害並非戰鬥傷害。 在看規則的時候 有些疑問 1.b的情況 是指 互鬥的兩隻生物 是同名生物? 如果是雙面牌的情況呢 瀆聖邪鬼vs幽禁少女? 2.互鬥的情況下 生物的異能會造成影響? ex:死觸 侵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4.228
JusuisDeVil:本身就是自己這張卡片,不要想太多 XD" 10/13 14:22
JusuisDeVil:2. 死觸、侵染等會成立 10/13 14:23
JusuisDeVil:3.快把重置維持抽牌這六字真言被熟! 10/13 14:24
JusuisDeVil: 背 XDDDD 10/13 14:30
PTUS:比較好奇 自己怎麼跟自己互鬥? 移轉? 10/13 14:33
dinyao:http://magiccards.info/isd/tw/176b.html 目標選本身 10/13 14:40
kevinhonk:"目標生物" 你愛選誰沒人管的著呀(默) 10/13 16:27
kirimaru73:不過目前也只有夜幕掠食者有能力表演DIY互鬥 10/13 16:29
kirimaru73:因為其他的牌都有目標限制 讓你的互鬥對手選不了自己 10/13 16:29
JusuisDeVil:原PO以為所謂的「本身」是兩張同名牌吧 =_= 10/13 16:31
kevinhonk:誤~會~大~了XD 10/13 16:37
kirimaru73:邪惡雙生子:同名牌互鬥??這很容易(捅) 10/13 16:39
kevinhonk:這是單方面被桶呀!!!!!!! (倒地 10/13 16:46
jerbluba:自己打自己 10/13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