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Debt of Loyalty English Instant, 1WW (3) Regenerate target creature. You gain control of that creature if it regenerates this way. -- 償諸忠貞 重生目標生物。獲得該生物的操控權。 請問此牌是否將目標生物上了重生盾並獲得該生物的操控權? 或是上了重生盾後,需要該回合生物將被消滅時觸發重生才能獲得操控權? -- 我漸漸有點了解,為什麼會成為一個浪人, 因為這樣才能無拘無束,以自己的劍堅守自己的理想, 就像奔流的 河水,一樣自在無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37.14
shadowblade:上面不都說了如果它因此而重生的話才能操控? 11/15 16:00
kirimaru73:要"用掉""你給他的這個重生盾"才能獲得操控權 11/15 16:05
kirimaru73:如果該生物有多個重生盾 其操控者可以選擇要用掉哪一個 11/15 16:06
kirimaru73:也就是說對於原本就能重生的生物 朕不給的 你就不能搶 11/15 16:07
kirimaru73:看原文會混淆 因為兩個動詞都是regenerate 11/15 16:07
kirimaru73:不過magiccard.info上面FAQ有詳解 11/15 16:07
kirimaru73:另外 不可毀壞的生物 永遠不需要重生 所以這張完全無效 11/15 16:07
Romulus:你寫的中文規則是錯的 11/15 16:33
kirimaru73:英文是對的 中文是當年的敘述 現在算是錯誤的 11/15 16:43
kirimaru73:官方更正敘述只會修改英文 英文以外的都不可盡信 11/15 16:44
PRODIGALEX:感謝霧丸大大細心指導並釐清錯誤點。 <(_ _)> 11/15 17:15
crystalagate:中文應該是:重生目標生物,如果以此法重生該生物,則 11/16 02:50
crystalagate:獲得該生物操控權。 11/16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