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to (D.S.)
看板Magic
標題Re: [情報] 黑影籠罩的 FAQ 已釋出
時間Fri Jan 27 23:18:16 2012
問一個FAQ內想到的問題
懷恨劫掠者
{五}{紅}
生物~魔鬼
4/2
不息
每當懷恨劫掠者或另一個生物從你的墳墓場進戰場時
該生物對目標生物或玩家造成傷害,其數量等同於前者的力量。
* 如果你從自己的墳墓場中施放某張生物牌,則該牌在進戰場前會先進入堆疊。
懷恨劫掠者不會觸發。
所以說像"破垣屍嵌"這張卡如果在墳場施放就無法觸發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72.68
推 promessa:對 01/27 23:34
推 kirimaru73:對,只要施放的都不行,必須用挖的或不息、破墳 01/27 23:43
推 aa124816: 希歐蕊: =.=\~/ 01/28 00:04
推 caot:感覺很難理解orz 有強者可以說明為何進堆疊就不會觸發嗎? 01/28 00:36
推 artywu:因為他是從堆疊區進戰場,不是從墳墓場區進戰場 01/28 00:42
推 KaldraCarl:喔喔原來如此!! 01/28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