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pokey (齥鋄鄖捰靉馜)》之銘言: : 今天跟朋友打牌遇到的情況 : 對手施放幻象身影打算複製他場上的符痕惡魔 : 假如我先回應直刺咽喉消滅符痕惡魔 : 那他的幻象身影會如何進場? : 1.還是符痕惡魔(因為已經選了?) : 2.可以改選其他生物(因為可以成功進場才選?) : 3.如果不能改選 場上又沒生物 是否0/0進場? 依遊戲規則回答: 幻象身影進場才要選,對手之前選的動作無效 幻象身影真的進場後,對手可以重選目標 依賽場規則回答: 玩家不能亂做一些「在遊戲規則上無效」的動作來混淆人 如果你真的想要做,那你就必須遵守一些限制 對手施放幻象身影就直接喊符痕惡魔,OK,到這裡還不算犯規 不過接下來會依據你的反應而有兩種不同的狀況 1. 你不對幻象身影這個咒語做出任何回應,幻象身影成功結算進場 →對手一定要複製符痕惡魔,賽場規則會強迫他遵守當初的選擇 2. 你對幻象身影這個咒語做出回應,包括殺掉符痕惡魔或其他任何動作 →對手可以重選複製對象,因為你已經改變了場上的情勢 他當初覺得符痕惡魔是最佳對象,但現在他有權利可以反悔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63.110
Duncan7406:正解 先召喚再問對手有無回應 對手不回應再喊就好 02/28 23:13
Duncan7406:先出先喊算是洩自己底 02/28 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