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xersai (暱稱)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堆疊的問題
時間Fri Mar 2 14:30:29 2012
※ 引述《sixersai (暱稱)》之銘言:
: 請問
: 如果我剩下兩點生命
: 對手用一張火球之類的牌打我兩點
: 我再發動補兩點血的異能或牌
: 我是不是不會死
: 反過來 我先發動補血 對手再發動火球
: 我就會死 是這樣嗎
感謝大家的解說
那如果我有一張神器 功能是橫置補兩點血
對手有一張拆神器的瞬間牌
我橫置補血-->對手拆神器
雖然拆神器會先發動 我的神器沒了 但已發動補血異能還會留在堆疊裡
我還是會補到血...對嗎?
再這種情況 發動順序就無所謂了對不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45.166
→ a921103030:如果你剩一滴血..然後要補血..對方回應SHOCK 這時你會 03/02 14:38
→ a921103030:先掛..所以還是要看順序..就像說明書中的灰鬃熊一樣.. 03/02 14:40
推 JohnnyLi:這就是手榴彈效應,補血就像丟出去的手榴彈一樣,回不來 03/02 14:45
→ JohnnyLi:了,所以一定補的到 03/02 14:45
推 ICEAGE:解堆疊先看目標合不合法 不在場 不能瞄等等都會被規則反擊 03/02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