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重生這個異能 必須橫置這張牌 並且移出戰鬥 所以我用某張牌阻擋比我強大的怪物 或是我攻擊時, 遇到比我強大的生物時 再重生我的生物 這樣我的這張牌會移出戰鬥嗎? 我還會繼續對 對手的生物造成傷害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44.134
a921103030:對重生而言 單一阻擋或單一被阻擋時 都會先造成傷害 04/13 11:59
a921103030:若為致命傷害(像是同等該防禦的傷害或是死觸傷害) 04/13 12:00
patkoala:那規則中的移出戰鬥是甚麼意思 04/13 12:01
a921103030:有重生的生物則會橫置、移出戰鬥(戰鬥階段)以及移除傷 04/13 12:02
a921103030:害註記 04/13 12:02
patkoala:這麼做的時候重生的那一條多的命就用掉了嗎 04/13 12:03
eidolonspier: 那請問重生是否有進過墳場? 指示物會消失嗎? 04/13 12:04
a921103030:要致命傷害 重生這個替代效應才會動作.. 04/13 12:04
patkoala:了解了 04/13 12:05
a921103030:重生沒有進墳場 所以指示物不會消失.. 04/13 12:05
a921103030:關於重生可以參考 promessa板大的文章 #1DgQmu9V 04/13 20:59
a921103030:另外減防(像是-X/-X之類的) 以及犧牲等效應 重生救不回 04/13 21:01
Hevak:因為重生只是移除傷害計數... 04/13 21:18
Hevak:然後橫置移出戰鬥 04/13 21:18
MiyaKami:你可以假想成重生是一個護盾,可以先上buff等抵銷 04/13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