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nickid (Virus)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關於魂繫
時間Sun Apr 15 08:55:45 2012
※ 引述《Onzala (Onzala)》之銘言:
: 最近突然有個疑問
: 魂繫說明:
: You may pair this creature with another unpaired creature when either enters
: the battlefield. They remain paired for as long as you control both of them.
: 上面說到,玩家可以為這個(擁有魂繫的)生物配對
: 「當另一個沒有被配對的生物或是這個(擁有魂繫的)生物進入戰場」
: 也就是說
: 情境:
: 我已經有兩隻1/1生物在場上,其中一隻有魂繫且兩隻都已配對
: 結果下一回合對手使用炸牌先解決「沒有魂繫的那隻」
: 下一回合,我又召喚一隻1/1生物進場,我是否可以馬上再讓魂繫跟這隻生物配對?
如果是第二種狀況:
場上有A & B兩隻生物
A 有 soulbond
B 沒有 soulbond
A已經綁住B
這時候我叫一個C生物進場是否可以改變A綁定的目標至C?
因為Soulbond只有說明another unpaired creature
並沒有說明this creature是不是限定非綁定的狀況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5.24
→ TAKOHA:只能選擇未搭檔的~配對的就不要拆散她們了 04/15 08:59
推 your025:有女友就不要想偷吃了 04/15 11:10
推 Derix:想請問一、二樓的判定是否是已有官方說明的依據呢@@? 感覺 04/15 12:00
→ Derix:s大問的狀況在不違反異能敘述下應該是可以偷吃的阿 0.0a 04/15 12:01
→ Lachilu:A已經綁住B==>這句話已經明白的說明了A跟B是paired的!所 04/15 12:11
→ Lachilu:以即使C進場也不能觸發A的異能,因為A已經是在paired的狀 04/15 12:12
→ Lachilu:況了!用結婚證書來說明就相當瞭解了!^^a 04/15 12:12
推 Derix:@La大:但是僅以異能說明來看,似乎沒有提到不能在paired狀 04/15 12:15
→ Derix:態下改變狀態,第一句敘述也沒有強調須在unpaired狀態下才能 04/15 12:16
→ Derix:觸發,是否其他規則裡有類似這樣的判定法呢? 04/15 12:16
→ Lachilu:此外,你可去官網看新機制說明,當中就有很清楚的表示我上 04/15 12:17
→ Lachilu:面的說法,網址太長,這邊就不列上了~^^a 04/15 12:18
→ a921103030:paired是互相的..這樣.. 04/15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