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噁心返場(圍攻) Put target creature card from an opponent's graveyard onto the battlefield under your control. It gains haste. Exile it at the beginning of the next end step. If that creature would leave the battlefield, exile it instead of putting it anywhere else. 雲移(AVR) 將一個你操控的生物移出遊戲 然後將他在你的操控下進場(我是用記的 意思知道就好) 請問一下~~~ 如果我用噁心返場弄了對手一個東西過來 接下來用雲移把它丟出去 請問,它可以回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28.189
tinyfan:為何不可? 04/25 00:47
kirimaru73:可以 噁心返場只強迫你改變移動地點 04/25 00:51
kirimaru73:但如果剛好不需要改變 那就沒事了 不會有多餘的影響 04/25 00:52
tinyfan:其實我也沒很確定,但我個人覺得是可以 04/25 00:52
daichi01:了解~~感恩(又一怪招可組) 04/25 00:56
crazywish: 那回合結束時還需要放逐嗎? 04/25 00:58
kirimaru73:不用 雲移仍然會自動洗掉它的記憶 04/25 00:59
j3307002:挖那可以自動偷對手墳場生物但這招還是會被剋制 04/25 01:04
womaidla:FAQ有講到這樣那東西就永遠是你的了 04/25 01:31
kaseno:看來可以再現借了不還DECK了 XDDDD 04/25 01:40
j3307002:借了不還DECKXD 04/25 02:13
sixpoint:贓物拍賣是借了不還系列裡面最殺的牌... 04/25 03:02
artywu:為何可以? 04/25 10:50
philo:疑問+1,返場的最後一句會不會讓雲移失效呢? 04/25 10:55
spitznono:雲移回來是新的物件 會洗掉原本掛在上面的觸發效應 04/25 11:07
kirimaru73:因為噁心返場沒有說他不可以 所以當然就可以啊 04/25 11:07
artywu:回答艱深的規則問題要引經據典啊啊啊啊啊! 04/25 11:08
happy123john:可是他是說一旦離開戰場 就要放逐 這是whenever 04/25 11:20
happy123john:還是在結束步驟開始的時候才會觸發? 04/25 11:20
fkzj:噁心返場是放逐,雲移也是放逐啊。 04/25 11:30
fkzj:被雲移的牌並沒有因為噁心返場而離開放逐區沒錯吧 04/25 11:31
philo:但兩者的放逐可以視為同樣的放逐嗎? 如果本例可行,雲移也 04/25 11:51
philo:能夠作用在unearth回來的生物之上囉? 04/25 11:51
happy123john:問題是哪一個效應的放逐會先結算呢? 04/25 11:54
kirimaru73:噁心返場沒有放逐 從頭到尾只有雲移一個人在放逐 04/25 12:00
kirimaru73:噁心返場不是一個放逐的動作 他只是改變其他效應的內容 04/25 12:00
kirimaru73:當其他效應發現他根本就沒被改到後 自然就繼續順利結算 04/25 12:01
happy123john:他不是說 如果這隻生物會離場 則改為放逐? 04/25 12:05
happy123john:而雲移會使這隻生物離場吧? 04/25 12:05
kirimaru73:那是"幫人改為" 不是"我去放逐" 04/25 12:06
kirimaru73:作動作的只有雲移 噁心返場去改一改啥都沒動就完畢 04/25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