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邊我有個問題: 拉鐸司護符 {黑}{紅} 瞬間 選擇一項~從目標玩家的墳墓場放逐所有牌;或消滅目標神器; 或每個生物各對其操控者造成1點傷害。 下面這句是FAQ的內容: * 你可以將以此法向對手造成的傷害轉移到由該玩家操控的鵬洛客上。 你為每個造成傷害的生物分別做出決定。 如果你施放拉鐸司護符,那麼對手會受到的傷害都是由對手操控的生物造成。 然後旅法師的轉移傷害規則是: 306.7. If noncombat damage would be dealt to a player by a source controlled by an opponent, ... 任一玩家將受到非戰鬥傷害,且其來源由對手操控,(下略) 但是拉鐸司護符噴到對手臉上的傷害都是來自他自己操控的生物,這樣還可以轉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84.235
jerbluba:你說自己放地震不能震自己的鵬洛客這件事情嗎?? 09/25 15:47
jerbluba:這會特別列出是因為跟這條規則不合吧 09/25 15:51
jerbluba:就當特例吧XDD 09/25 15:52
cycefa:但是是拉鐸司護符叫他的生物打他的.. 09/25 15:53
BlazarArc:請問 source 規則中怎麼定義的? (不熟規則) 09/25 15:55
kirimaru73:我查不到非常明確的規定可以證明拉鐸司護符是source 09/25 16:02
kirimaru73:所以我就比較直覺地猜想source應該是每一個生物 09/25 16:03
buffalobill:source當然是每一個生物,FAQ應該是錯的 09/25 16:05
hfclub:掃場對食腐防移墳幫助不大吧?掃完了加給誰呢?除非有不可毀 09/25 16:06
hfclub:推錯篇@@ 09/25 16:07
※ 編輯: kirimaru73 來自: 118.163.84.235 (09/25 16:27)
buffalobill:英文 FAQ 沒有拉鐸司護符的單卡解惑……應該偷修掉了 09/25 18:27
WIL200X:英文下載版的FAQ好像還有留著 09/25 18:28
kirimaru73:這顆包有點大...拉鐸司護符打人轉旅法是不難發生的事情 09/25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