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七版回鍋的玩家~ 但對一些規則有點生疏,查精華區不知從何查起! 今天買了一個M13起手包~ 對於裡頭的「熔爐幼龍」的異能有點疑惑! 卡牌聯結: http://0rz.tw/flgWG 說明如下: Card Text:Flying 紅: Furnace Whelp gets +1/+0 until end of turn 我想問,那個一點紅是只能灌一點嗎 還是有幾點mana就可灌幾點呢? 然後這樣的異能叫起動式異能嘛? 可以在確定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再灌點,還是要在攻擊前灌呢? 謝謝! ※ 編輯: swpeter 來自: 114.45.206.147 (10/14 23:06)
leeberty:對於哪點有疑惑? 10/14 23:05
fiercy:他沒有限制,有魔就能一直灌。這是啟動式異能沒錯 10/14 23:07
Toley:傷害發出前要灌 10/14 23:08
swpeter:了解!!!謝謝版友:) 10/14 23:20
shadowblade:這是啟動式異能(都是寫作[費用]:[效應]),只要你能支付 10/14 23:29
shadowblade:費用就可以一直使用,另外灌點的話最慢的時間點是宣布 10/14 23:29
shadowblade:完阻擋者之後的空檔,傷害結算之前必須要灌完 10/14 23:30
shadowblade:(你可以攻擊之前不灌看對手要不要分配生物檔他再說) 10/14 23:32
Hevak:啟動式,有限制的都會另外寫限制 10/15 08:40
Hevak:有限制的範例: 暗叢狼 10/15 08:40
Hevak:2G:暗叢狼得+2/+2直到回合結束。此異能每回合只能起動一次。 10/15 08:41
SCLPAL:有限制的會講.沒寫的就有多少想灌多少就多少 10/15 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