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VE (強尼屁股)
看板Magic
標題[問題] 一些規則問題
時間Mon Oct 22 17:30:42 2012
每次都被牌上面的敘述弄得很傷腦
有請各位幫忙解答,非常感謝
想組降靈殖民時遇到的問題
1.
「在下一個結束步驟開始時」
指的是我這個回合的這個結束步驟
還是我下一個回合的結束步驟呢?
2.
殖民規則
新衍生物上面任何「於[此生物]進戰場時」或「[此生物]進戰場時上面有...」
的異能也都會生效。
那如果殖民的對象是降靈產生的衍生物
啟動式異能會跟著複製嗎?
3.
維持開始時,降靈+擴編隊伍同時發動
我可以等降靈的衍生物進場,再指定該衍生物去殖民嗎
4.
拉繹司護符第三項選擇
如果對手有操控瓦絲卡的刺客....
對手是不是就輸了?
以上為最近思考的問題
希望大家能給予解答
感謝
--
【檔案載點】:
回應後方可觀看隱藏內容
【解壓密碼】:
僅分享於ptt.av盜連者查I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08.83
推 alex53001:1.這回合 2.可 3.可 4.卡片上有寫是戰鬥傷害唷 10/22 17:56
→ buffalobill:1有可能不是這回合喔,「下一個」就是接下來碰到的那個 10/22 17:59
→ buffalobill:跟回合無關,有可能是這回合,下回合,下下回合…… 10/22 17:59
→ buffalobill:(看我的無盡日晷!) 10/22 17:59
→ kirimaru73:「下一個結束步驟」就是「下一個結束步驟」 10/22 18:08
→ kirimaru73:不用多想,照字面意思去解釋他就好 10/22 18:08
推 alex53001:水牛大說的對! 我太先入為主了 10/22 18:10
→ LVE:非常感謝~ 10/22 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