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adowblade:1.是0沒錯
有關於複製類的衍生物
→ Lachilu:複製就是把原來的卡一模一樣複印上去,所以費用跟被複製的
→ Lachilu:是一樣的。這個可以問當初打擬態缸+誕生夾的就會知道!^^a
2. 如果有一張可以搜尋x魔法力費用的卡,令x=0的話可以用來找地嗎?
推 shadowblade:2.如果範圍有涵蓋到地的話就可以
3. 玄鐵版本的[壓印]異能,ex:萬象鏡 Panoptic Mirror
是否能壓印兩張以上的牌? 使用異能時擇一施放?
又當萬象鏡離場時,被壓引的牌是否到放逐區?
推 Hevak:壓印沒有限制能壓印的數量,但是很少卡像是萬象鏡一樣可以重複觸發壓印
推 Hevak:壓印多數時,萬象鏡可以選擇其中之一施放
4. 不可毀壞的生物,ex:填充娃娃。
除了令之 回手、犧牲、放逐、在其上面放一個-1/-1指示物,
還有其他辦法可使之不在場上嗎?
→ shadowblade:還有回牌庫跟轉移操控權
另有一[越離]
→ Lachilu:關於耀離,耀離的生物還是在場上,只是大家都看不到他!
→ Lachilu:全場效應也掃不到他,(像神怒)。對方打出跳船,你也不用
→ Lachilu:因此而犧牲他。不過,他還是在場上,所以耀離回來沒有進
→ Lachilu:場效應,你就當作他突然又出現了。。。@_@
5. 反色保護是指該顏色的傷害對之無效,
且該顏色咒語不能指定為有效目標?
反神器保護的話,連武具都不能穿上去?
→ shadowblade:5.反XX - 不能被檔 不能被貼 不能被瞄 不會受傷(防止)
====感謝大家回答 MAGIC板真溫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38.232
推 shadowblade:1.是0沒錯 2.如果範圍有涵蓋到地的話就可以 11/04 20:06
推 PRODIGALEX:1.通常是 2.可 4.例如:躍離 5.是,是 11/04 20:07
請問[躍離]是什麼效果?
→ shadowblade:4.離場就回手/放逐/進墳/回牌庫,如果你是要問怎麼解決 11/04 20:08
→ shadowblade:不可毀壞的話,除了你列的大概還有回牌庫跟綁架XD 11/04 20:09
綁架是指操控權被轉移吧?
→ shadowblade:5.反XX - 不能被檔 不能被貼 不能被瞄 不會受傷(防止) 11/04 20:09
推 Hevak:壓印沒有限制能壓印的數量,但是很少卡像是萬象鏡一樣可以重 11/04 20:13
→ Hevak:複觸發壓印 11/04 20:13
那壓印多數後,能選擇其中之一施放,還是選擇最後一次壓印的才能施放呢
→ Hevak:4還有-/-系列咒語例如肢解或悲劇失足 11/04 20:14
→ Hevak:反~保護=>不能被擋、防止傷害、不能被瞄、不能被貼 11/04 20:15
→ Hevak:啊啊慢了影刃w 11/04 20:15
推 Hevak:萬象鏡可以選擇其中之一 11/04 20:19
→ Hevak:更正,我剛剛要說很少卡像萬象鏡一樣可以壓印複數卡... 11/04 20:20
推 shadowblade:越離那是上古時代的東西了,就自己可以跳進跳出的卡 11/04 20:21
→ shadowblade:綁架就轉移操控權沒錯,另外大部分壓印都是一次一張 11/04 20:22
→ SCLPAL:躍離=方唐鏡 11/04 20:22
推 shadowblade:躍離好像自己也有個專屬區域的樣子,詳細忘了(太久遠) 11/04 20:28
==========================感謝各位大大幫我解惑<(_ _)>====================
→ PRODIGALEX:躍離規則改過幾次,現在躍離後進場似乎不會觸發進場異 11/04 20:51
→ PRODIGALEX:能~~ 11/04 20:51
推 fkzj:第一個問題,其實衍生物的總魔法力費用不一定是 0 11/04 22:51
推 westwade:不可毀壞還可以用傳奇規則解決(艾維欣 就是妳!!! 11/04 22:56
推 shadowblade:說到這個我也有個地方不確定,複製類的token費用到底是 11/04 22:59
→ shadowblade:0還是跟原始的卡一樣? 11/04 22:59
→ Lachilu:複製就是把原來的卡一模一樣複印上去,所以費用跟被複製的 11/04 23:01
→ Lachilu:是一樣的。這個可以問當初打擬態缸+誕生夾的就會知道!^^a 11/04 23:01
推 shadowblade:了解 11/04 23:02
→ Lachilu:關於耀離,耀離的生物還是在場上,只是大家都看不到他! 11/04 23:02
→ Lachilu:全場效應也掃不到他,(像神怒)。對方打出跳船,你也不用 11/04 23:03
→ Lachilu:因此而犧牲他。不過,他還是在場上,所以耀離回來沒有進 11/04 23:03
→ Lachilu:場效應,你就當作他突然又出現了。。。@_@ 11/04 23:04
推 PRODIGALEX:躍離 應該算是處在很獨特的區域,在場上又不像在場上 11/05 02:29
對了,那反白保護依舊會被神怒清掉嗎? 因為不是指定目標
推 shadowblade:會,消滅效應又沒指定目標不在反X保護的範圍裡面 11/05 13:31
→ shadowblade:但是如果是全場打X點傷害的那種就可以防止到 11/05 13:33
了解 感恩~
※ 編輯: mnwzero 來自: 36.233.238.232 (11/05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