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envenus (昆布)
看板Magic
標題Re: [問題] 移轉的一些問題
時間Sun Jan 27 10:49:47 2013
不好意思,挖舊文
但我也有一個關於轉移的問題想請教
轉移的的效果描述是
「你可以為目標咒語選擇新的目標。」
"You may choose new targets for target spell"
請問這種描述包含「可以(may)」的咒語,是
1. 我需要在施放時就指定新目標,且不能再做任何動作
2. 等咒語結算完,我才獲得「可以」的權利,這時才需要去指定新目標。
3. 我需要在施放時就指定新目標,但我能在結算後踩煞車,選擇我不要做
描述看一看又再鑽牛角尖了
拜託解惑
※ 引述《PDCMG (拜託不要叫我神)》之銘言:
: 想請教各位前輩...
: 假設我對對方放"逼從"...
: 對方出了"移轉"...
: 請問...
: 1.對方可以出移轉嗎?應該是可以!?因為我的"逼從"算是合法目標吧!?
: 2.對方成功出"移轉"後,他可以把我的"逼從"目標指向我嗎?
: "逼從"的目標有指定為對手,我自己應該算不合法的目標吧!?
: 3.綜合以上兩點...我想問的是...如果我出"逼從"對方出"移轉"
: 結果是:
: a.他"移轉"出都不能出.
: b.他"移轉"變成單純的康牌讓我"逼從"的目標轉到不合法目標(我自己)被規則康,
: 兩張都進墳沒有任何事發生.
: c.他"移轉"能出,但是無法為我的牌選"其他合法的目標",
: 唯一合法的目標還是只有他自己,
: 所以他雖然出了"移轉"我的"逼從"還是對他生效,因為他只能選他自己他等於白出了.
: d.他"移轉"出了可以把"逼從"的目標轉到我身上讓我show手牌並棄牌.
: 還是有其他可能呢?感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243.78
推 cycefa:答案是2.. 01/27 11:01
→ kirimaru73:may永遠是結算時選擇 01/27 18:37
→ kirimaru73:在你施放移轉時 你就必須要先選擇"移轉的目標" 01/27 18:38
→ kirimaru73:但是所謂"移轉的目標"只有"目標咒語"而已 01/27 18:38
→ kirimaru73:其他跟目標有關的字樣都不是"移轉的目標" 01/27 18:38
→ kirimaru73:他們只是剛剛好念起來像"目標"而已 01/27 18:38
→ allenvenus:感謝樓上兩位^^ 01/27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