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kemai0080:不能,你被唬了 02/15 20:45
→ shadowblade:不行,他犯規 02/15 20:46
→ shadowblade:咒語或者異能上堆疊的時候一定要所有目標都合法不然就 02/15 20:46
→ psylatanix:倒過來放不行嗎? 異能會觸發嗎? 02/15 20:46
→ shadowblade:不能放,結算時只剩部分合法目標則是要把剩下的做完,若 02/15 20:48
→ shadowblade:結算時所有目標不合法則被規則反擊 02/15 20:48
→ isera621:ok! thx XDDDD 02/15 20:50
推 shadowblade:看背水戰的敘述感覺是可以倒過來放,不過沒經歷過舊拉 02/15 20:50
→ isera621:那又有個問題 如果場上只有一隻黑色生物 施放驚駭 02/15 20:50
→ shadowblade:尼卡不確定就是 02/15 20:50
→ isera621:是不能施放 還是施放了但被反擊? 02/15 20:51
→ shadowblade:不能放吧,目標不合法 02/15 20:52
推 Hevak:不能施放,因為你打算施放時沒有合法目標,你不能施放它 02/15 20:52
→ Hevak:"反擊目標咒語"在堆疊為空時也會因為沒有可指定的合法目標而 02/15 20:53
→ Hevak:無法施放 02/15 20:53
推 shadowblade:不過你可以用反擊類咒語去瞄不能被反擊的咒語,只是結 02/15 20:55
→ shadowblade:果沒差而已(有些帶有附帶能力的反擊類牌還可以結算其 02/15 20:55
→ shadowblade:他部分) 02/15 20:55
推 aeolus1215:先惡魔焰再康不就好... 02/15 21:11
推 whalekame:反過來用就行了吧 02/15 21:13
→ bogardan:反過來就好了= = 先康是不能放 02/15 21:23
→ isera621:主要場上有定泰菲力所以不能反過來用XD 02/15 21:30
→ cycefa:最基本的問題是「有目標的咒語」沒目標不能放 02/15 21:44
推 Hevak:反過來就可以沒錯.... 02/15 21:46
→ Hevak:反擊以惡魔焰為目標,但是因為惡魔焰不能被反擊,反擊不會對 02/15 21:46
→ Hevak:它造成什麼效果,惡魔焰正常結算 02/15 21:46
→ Hevak:*因為手上沒牌,所以惡魔焰不能被康 02/15 21:47
推 shadowblade:現在才注意到阿泰的能力,難怪對手要這樣放 02/15 21:49
→ bogardan:的確 場上有泰菲力 對方反過來放 惡魔焰會被康 02/15 21:50
→ your025:看第一秒就知道你被唬爛了 02/15 22:12
→ Hevak:我也忘記看泰菲力囧 02/1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