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抽牌步驟的規定 今天對手表示 他希望在我抽牌階段結束時 還沒有進入主階段的時候 用瞬間棄光我的手牌 能夠這樣嗎? 我當時的回答是不行 認為抽牌跟重置階段一樣 牌一抽了就結束了 兩邊都不會得到可以做事的優先權 直到進入行動階段 我得到優先權 但看了 哀號礦井後 又不太確定我的答案 想請問板上熟悉規則的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40.148
bogardan:504.3 Third, the active player gets priority. Players 12/04 02:48
bogardan:may cast spells and activate abilities. 12/04 02:49
bogardan:重置階段才是沒有優先權,也沒人可以放咒語 12/04 02:50
cycefa:只有重置時不能插,其他階段都可以插瞬間.. 12/04 06:44
rusei:所以是可以在抽牌階段結束前用瞬間摟? 12/04 10:34
bogardan:是的 結束前可以插 12/04 10:56
mouse8899:....一直都可以... 12/04 12:33
your025:在你抽牌結束的時候是有堆疊的 所以瞬間棄牌才會那麼稀有 12/04 12:52
kirimaru73:抽牌步驟可以做事 但是一定要先抽牌 12/04 13:06
kirimaru73:因此會有"先抽牌,然後抽牌步驟開始時的效果才會生效" 12/04 13:06
kirimaru73:這種奇妙的狀況 12/04 13:07
kirimaru73:就如同你所說的 如果沒這種時間 那礦井就搞笑了 12/04 13:07
SCLPAL:變holy shit了 lol? 12/04 16:40
georgehoug:這邊我ㄧ直有個疑惑,主動玩家在抽牌效應完畢後 12/04 20:11
georgehoug:沒其他動作會放出主動權的話,對手能在這時候回應做事? 12/04 20:11
kirimaru73:"所有的玩家""連續"交出主動權時才會往下個步驟進行 12/04 20:57
kirimaru73:所以你讓過了以後 就輪到對手決定要不要讓過 12/04 20:58
kirimaru73:不是連續就是繼續磨下去 例如我讓過 你做事 你做完事後 12/04 20:58
kirimaru73:讓過 我還是可以決定要不要繼續加東西 12/04 20:59
kirimaru73:另外 玩家做事(把東西加入堆疊)後優先權會回到自己身上 12/04 20:59
kirimaru73:但任一件事情(從堆疊)結算後 則是回到主動玩家身上 12/04 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