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gxonex (逸馬)》之銘言: : 各位大大好,小弟又來發問惹=口= : 先感謝各位前輩了Orz : 1. 關於戰鬥傷害分配 : 我場上有兩張2/2生物,對手剩2點生命,對手場上有一隻2/2先攻、繫命的生物 : 我宣告攻擊,他一隻生物阻擋,那傷害分配我生物會先打玩家結束遊戲呢? : 還是會同時結算?繫命吸兩滴受傷兩滴呢? 對手場上的生物沒有先攻但是只有繫命的情況下是同時結算,對手不會死 有先攻的情況下是對手先獲得兩點生命,然後才受到兩點傷害,一樣不會死 : 2. [豐足收穫]這張牌是否會觸發勇行呢? 會,最多可以觸發三隻不同生物的勇行 但不能讓同一隻生物觸發兩次以上的勇行 : 是否觸發勇行是看咒語是否有寫「目標生物」為準嗎? 靈氣以外的咒語一定會寫出目標生物,沒寫就可以直接認定不算目標 靈氣咒語以現在的情況是不會寫,但詳細規則中有寫 例如5年前的這張牌http://magiccards.info/10e/tw/188.html 所有的靈氣牌在規則上都相當於「於施放時指定一個生物為目標......」的敘述 所以通通算是以生物為目標 : 3. [安福陵的暗賈]進場異能「失去生命」能否對旅法師使用嗎? : 失去生命算造成傷害嗎? 不能,不算 : 4. 旅法師的異能使用會上堆疊嗎? 全部都會,就算是只加魔法力的異能(寇斯、謝納戈斯)仍然必須使用堆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1.47.86 ※ 編輯: kirimaru73 來自: 123.241.47.86 (03/03 18:26) ※ 編輯: kirimaru73 來自: 123.241.47.86 (03/03 18:26)
bgxonex:再次感謝K大熱心回覆=口= 03/03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