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手小弟又來發問惹,先感謝大大們看完嘿=口= 1. 我墳場沒有生物牌,對方剩下一血,我場上有一隻1/1生物貼了神授美願幻靈, 但也被對方貼了和平主義,請問我可以用「冥界救援」犧牲1/1生物,然後施放冥界, 接著被規則康掉,讓對方和平主義也掉了,這樣施放合理嗎? 2. 神授生物要神授,但被反擊,那會變生物進場嗎? 3. 蠻化之後被回手,重新進場後會是蠻化狀態嗎? 4. 蠻化會進堆疊嗎? 5. 對方場上有一隻2/2生物,我場上有舞火羊蹄人,我用電震打玩家, 觸發舞火效果打生物,對方用反紅保護指定此生物,此生物會死嗎? 感謝回覆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03.189
kirimaru73:1.不行 施放時有目標 之後目標出事 才叫被規則康掉 03/15 23:39
kirimaru73: 施放時沒有目標 則你完全無法進行施放的動作 03/15 23:39
kirimaru73:2.進入墳場 3.不會 03/15 23:41
kirimaru73:4.啟動蠻化 跟 當蠻化時 都會 而且是分離的異能 03/15 23:41
kirimaru73:5.傷害源是舞火羊蹄人 反紅保護會使舞火羊蹄人燒生物的 03/15 23:42
kirimaru73: 異能因為目標不合法而被反擊 (正統的"被規則康掉") 03/15 23:42
kirimaru73:當然 如果你的舞火羊蹄人當時是藍色的 就保護不到了 03/15 23:43
bgxonex:感謝K大再次解危XD 03/16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