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ihisaYoshi (AkihisaYoshi)
看板Magic
標題Re: [請益] 被規則反擊的牌是否可執行部分能力
時間Fri Nov 7 23:36:12 2014
※ 引述《bloodseeker (罪夜蒼雨)》之銘言:
順便請問一下:
對手對他的吞世客使用鐵木爾護符,選擇+1/+1然後跟我的鬼怪鬧事頭互鬥
我回應對鬧事頭使用眾神意旨選擇反綠並成功結算
請問一下在堆疊清空後吞世客會是5/5還是6/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200.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gic/M.1415374575.A.FB4.html
推 kirimaru73: 6/6,但是不能打架,不能打架 11/07 23:48
→ kirimaru73: 互鬥的規則有說 一方目標不合法就不能互鬥 11/07 23:53
→ kirimaru73: 但是並不會改變"咒語/異能有成功結算"這個事實 11/07 23:53
→ AkihisaYoshi: 那如果鐵木爾護符改為獵捕弱者呢? counter能放上去? 11/08 00:00
→ kirimaru73: 你的生物不合法則不能放 對面生物不合法就能放 11/08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