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gi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如果對手用生物攻擊我方某一隻生物 我在對方宣告攻擊該生物時,phase掉該生物 請問對手是否能夠再選擇我方其他生物進行攻擊? 還是就算是攻擊落空?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32.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gic/M.1417845863.A.0CD.html
kirimaru73: 跟犧牲掉生物一樣,打到空氣,有踐踏才能給予傷害 12/06 14:29
linboy0303: 呃,原來可以指定要打哪隻? 12/06 14:30
kirimaru73: 糟糕 連我也沒發現到(?) 12/06 14:38
kirimaru73: 這樣就簡單了 總之這裡沒有攻擊回捲這種事情 12/06 14:38
higo15: 爐石規則? 12/06 15:47
togs: 哈哈 耍笨了 謝謝解答^^ 12/06 21:56
togs: 偷請教一個笨問題,有沒有賣一副以經組好的deck? 12/06 21:58
togs: 查起手包找不太到 是名字打錯嗎? (新手包? ) 12/06 21:59
ekong: 預組 不過現在有沒有我不知道 不如直接在版上徵 12/06 22:01
togs: 這麼快有解答 太感謝了:) 12/06 22:02
dreamcwli: 翻了一下原 po 的舊文看起來是老玩家了 @@ 12/06 22:10
dreamcwli: 如果還在內湖一帶的話可以找世界樹,現在的店員對 MTG 12/06 22:12
dreamcwli: 比較有在經營,週末也比較有玩家聚會 12/06 22:12
togs: 裝新手被抓包,還問了蠢問題,這洞不曉得該往哪鑽了XD 12/06 22:29
togs: 謝謝dream大:) 12/06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