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oodseeker (罪夜蒼雨)
看板Magic
標題[請益] 有關反擊THS眾神的方法與延伸問題
時間Tue Dec 9 16:05:46 2014
最近牌友拿出THS的神來打
在召喚時 牌友說
失效(反擊目標非生物咒語。)
與反擊目標生物咒語類的可以反擊
因為具有結界與生物類型
邏輯來源是
我操控的紅黑雙色生物
視為紅色 也是為黑色
牌友施放反黑保護後 我的雙色生物即會受到影響
接下來就是問題了
1.失效
我覺得還是不能用...(他還是個生物阿...)
是我錯了嗎?
2.神器生物可否觸發靈技
施放非生物咒語時,該生物得+1/+1直到回合結束。
牌友說依據上述邏輯
他施放的是神器+生物 可觸發
我覺得是不能...
3.如果以上我的想法都對
請問我該如何舉例去說服這位牌友
可以幫我突破盲點嗎
在此先謝謝各位大大了(鞠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41.86.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gic/M.1418112348.A.B9E.html
※ 編輯: bloodseeker (210.241.86.66), 12/09/2014 16:07:37
→ madrac: 施放時都是生物咒語, 1 和 2 你都是對的 12/09 16:07
→ madrac: 想要說服力的話可以去找 THS 剛出時的 FAQ... 12/09 16:08
→ buffalobill: 「非黑色生物」包不包括紅黑雙色生物呢? 12/09 16:09
推 shadowblade: 這是基本邏輯問題阿 12/09 16:11
推 luwinston: 照你朋友的邏輯來看 神在施放的當下 是生物 也不是生物 12/09 17:22
→ luwinston: 規則若是這樣搞會很可怕 12/09 17:22
→ luwinston: 兩張牌規則矛盾還能否定大於肯定 一張牌自我矛盾就... 12/09 17:24
推 a921103030: 1.你直接問他是不是生物牌就好啦, 12/09 18:36
推 a921103030: 2.一樣, 12/09 18:38
推 a921103030: 你的情況,我想到以前有人也用過鏡面魔像故意這樣做過 12/09 18:48
→ a921103030: ,當時對方用的是靈氣, 12/09 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