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iKurak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今天真熱呢~!! 每天的溫差很大,大家的身體狀況還好嗎?? 我因為從北京回國後開始進入電視節目的錄製了,每天都在調整身體狀態。 哎呀!! 今天是『再一次』的發售日呢☆ 大家都聽了嗎?? 懷著第一次相遇時的心情,想再一次見到他,這次的歌曲是將這種感情作為主題,以不要 一味的寂寞悲傷,目視前方前進吧,這樣的心情製作出來的。 如果大家喜歡我會很開心的!! 期待著大家的感想哦☆ BY MAI-K -------------------- 『もう一度』 皆さんこんにちは♪ 今日は暑いですね~!! 毎日気温の差が激しいですけど、皆さん体調は崩してないですか?? 私は北京から帰国して、テレビの収録などが入っていたので体調を整えたりして過ごし ていました。 なんと!! 今日は、『もう一度』の発売日です☆ 皆さん聴いてくれたかな?? 今回の歌は、初めて会ったときの気持ちで、もう一度、彼に会いたいという想いをテー マに、 切なく悲しいというだけでなく前向きに進んでいこうという気持ちでつくりました。 気に入ってもらえると嬉しいです!! 皆さんの感想を楽しみにしてま~す☆ BY MAI-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48.252
JerryChanel:~す☆ 05/25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