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沒有blog版本 只有youtube影音版 沒時間看影片的朋友們可以看bbs簡單文字版 https://youtu.be/ms8FqZBzf0Y
阿佩買了什麼? essence cosmetics haul 學生、小資女孩看過來~~ 超便宜的歐美彩妝essence完全可以投資啦!哈哈! 因為朋友買的一塊essence超霧光定妝粉餅, 給了我一把開啟essence的鑰匙!XDD ((是否太誇張))((真的沒有)) 從發現大潤發的essence到目前為止大概兩周左右, 已經去逛了三四次, 這次的影片只是第一批購買的產品, 陸續買的第二三批essence化妝品還沒紀錄呢! 噢噢噢~~我對essence真的深具信心!哈哈! ((但本次文章有一樣產品對我來說是小地雷,請大家愛注意~XD)) 幸好在離家大概30分鐘的其他鎮上的大潤發就有非常完整的essence彩妝櫃, 親自走一趟之後發現可以下手的產品種類太多了! 而且全產品價格幾乎都在300元以內, 重點是~~九成的產品都是歐洲國家製造! 一兩百塊錢買法國製的粉底、義大利製的眼影、德國製、波蘭製, 比起買來買去都是MIC的其他開架真的誠意滿點~哈哈! (((我就是有那麼一點點產地迷思))))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大潤發或者某些屈臣氏找找看吧! 屈臣氏的essence還有配合折扣活動呢~~77折購入的話更便宜了, 但是屈臣氏的彩妝品好像比較不完整, 大潤發則是貨源很充足但沒有折扣。 不過essence的產品真的都太便宜了,沒有折扣也能買得很開心~XD 雖然essence很便宜但是不太需要擔心踩雷問題, 我自己是覺得踩地雷的機率蠻低的, 我第一批買了9樣產品只讓我踩到1個地雷~ 而且那個地雷其實也算不上地雷, 只是我用不到的產品而已~XDDDD http://imgur.com/NPUh5Z3
以下一一介紹使用小心得: ●essence 超霧光定妝粉餅 $189元 波蘭製造 油肌以及喜歡霧面妝感的人的好朋友! 雖然這塊蜜粉餅是白色但刷起來是透明無色, 這塊蜜粉餅沒有光澤也不會改變底妝顏色, 粉質沒有特別細緻但也算夠細了, 買了之後我幾乎天天都使用, 然後第二次採購就又多屯了一個了。 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捧油比較誇張, 她第一次買就直接包了三塊還十分滿意。XDDD ●essence 馬賽克玩妝修容餅 $189元 波蘭製造 這塊修容餅是由很多不同顏色的色塊組成, 帶有一點珠光所以拜託不要拿來打陰影, 但是混刷做為bronzer使用很不錯, 我最近每次化妝幾乎都會刷在顴骨上面當作bronzer, 膚色看起來變得比較健康,臉型看起來也立體些。 強者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捧油也買了, 但她不太會用所以她說她目前是收起來的狀態, 因此這塊餅要不要買?取決於妳平常化妝喜不喜歡上bronzer。 ●essence 16小時持久粉底液#20 $249元 法國製造 優點:質地滑順好推勻、遮瑕度高、持妝力優秀 缺點:色選少選色困難、香得要死 這款粉底是我從小一起長大的好捧油(她已經被我cue第三次了XD)先買的, 住在離大潤發更近的她比我先跑到現場血拼, 還跟我連線拍照給我看(超可惡的), 當下她試色的時候我覺得三個色號都不太好, 淺色偏粉、中間色也偏粉、深色則是深到爆還是橘色的。 最後好捧油買了中間色20號, 隔兩天跟我炫耀說她用16小時持久粉底搭配超霧光定妝粉餅, 一整天下來底妝超完整出油還變少!((她是大油肌)) 害我當天立刻抄起我小女兒飛車到大潤發! 試色之後也買了中間色20號, 回家搭配超霧光定妝粉餅真的很持妝!(拇指) 但是那個香味阿我的媽...我聞到發暈。QQ 法國製造工人的鼻子有事嗎? 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讓香得要死的粉底變得比較沒味道一點呢?Orz ●essence 超霧光零油粉底#10 $229元 法國製造 這是我最近腦袋放空的時候最常用的一款粉底。 這款粉底雖然主打霧面但是跟kate無痕美肌那種上完轉為粉狀的霧面不同, 超霧光零油粉底上完之後不會轉為粉狀,所以乾肌完全不用擔心太乾, 像我是混合肌,但kate無痕美肌我真的招架不住orz 每上必崩裂...所以我有很長一陣子對上完轉為粉狀的粉底非常厭惡, 直到前陣子kate推出的粉底慕斯我用起來是不乾的霧面妝感, 但用kate粉底幕斯我的寶濕也要做得超足。 essence超霧光零油粉底則是上完之後不是乾爽的粉狀, 摸起來有點潤潤的,但妝感的確是霧面的! 搭配同系列的超霧光定妝粉餅根本perfect阿對我來說! 所以最近有上妝的時候我很常派上這組搭擋, 因為超便宜所以完全不心疼地隨意使用, 貴貴的專櫃可以不用那麼常出場沒關係。XDDDD 這款粉底就不像16小時持久粉底有可怕的濃郁香味, 我用起來非常舒適喜歡。 在色號上則是比16小時多了一個選擇, 有4個色號,但我覺得一樣不好選,因為還是偏粉, 但我這個夏天真的曬黑曬紅了,用10號非常適合我的膚色。XD 黃肌請慎重試色考慮不要衝動。 ●essence 八色眼影盤 #BRONZE #ROSES $249元 義大利製造 八色眼影是essence在板上相對好評的產品, 但其實相關討論也不多,不過因為便宜, 而且有好評,還是義大利製造,我找不到不買的理由。 目前只使用BRONZE(陽光女孩眼影盤), 我。非。常。喜。歡。 光澤很閃很耀眼很美,而且雖然光澤很強烈, 原本我以為像這種光澤強烈的便宜眼影可能會有飛粉問題, 想不到不論用刷具或者用手指上幾乎都不會飛粉, 而且粉質細膩服貼,輕輕一抹就非常顯色, 最近簡單出門或者去進修課程的時候,就用這盤眼影化妝, 只選1-2色簡單暈染搭配細眼線跟睫毛膏, 我連著兩次被稱讚看起來很年輕~哈哈哈! (((明明是兩個孩子的媽orz)) ROSES(玫瑰佳人眼影盤)是帶灰色調跟紫藕色調的眼影盤, 我只用過一次但個人對這盤眼影評價比較不如BRONZE, 因為ROSES對新手或趕時間的人容易失手, 而且灰紫藕色如果沒有把底妝上乾淨的話很容易有黑眼圈感。 但如果想花時間化個氣質名媛眼妝, 這盤眼影是很容易創造氣質名媛氛圍的。 ●essence 大眼無限濃密捲翹防水睫毛膏 $149元 盧森堡製造 老公被廣告看板迷惑,意外買的。 我對於歐美睫毛膏一向沒興趣, 在我試過八百次歐美睫毛膏的結果都不太好, 細數我用過的MAC、BB、MUFE、DIOR、CHANEL、BENEFIT、嬌蘭睫毛膏, 不是讓我暈眼妝就是讓我睫毛陽痿,讓我想在我的腳上寫個慘字。 能夠搞定我的大概就是日系睫毛膏, KISS ME、FASIO、戀愛魔鏡跟INTEGRATE的睫毛膏很常出現在我手上, 也往往是日系睫毛膏最不會辜負我了, 所以一開始我對這支睫毛膏完全沒興趣。 但是老公看著櫃上的廣告看板發現這支睫毛膏主打眼睛可以200%放大, 為了這句鬼話我老公立刻被迷惑(啥鬼?), 半開玩笑地說叫我可以買一支刷刷看眼睛會不會兩百趴放大。 低頭一看發現價格很便宜只要149元,就丟了一支進購物籃, 原本不抱期待,但用了之後發現還不錯, 1.刷完之後不會讓我夾翹的睫毛陽痿 睫毛充血值+30 2.運動完滿頭大汗之後睫毛膏完全不暈 睫毛抗水屬性+30 3.刷完之後睫毛有濃密感 睫毛影分身之術練成 可惜刷頭太大,而且刷不出日系睫毛膏那種暴力噴發感, 以價格來說CP值高,但整體而言中規中矩, 重點是我的眼睛沒有200%放大。 ●essence 染眉塑型膏#1 BROWN 搭配斜角眉刷使用我願意給她不能再高的87分。 膏體不會過乾或過濕,用起來意外滑順, 勾勒眉毛、填補眉色非常好用順手, 我搭配過SIGMA斜角眉刷,也搭配過SOLONE斜角刷, 實驗結果不論是高價或便宜斜角眉刷都可以跟essence眉膏相處融洽, 創造出我臉上漂亮的眉毛。 而且運動流汗之後眉毛依然牢固沒有離我而去, 跟我身上的肥肉一樣對我極度忠誠。 對了,我對唯一的色號#01非常滿意,是帶灰感的灰棕(taupe)色調, 非常適合深髮色的我本人。 ●essence 豔遇唇膏#7 $149元 義大利製造 ●essence 甜心裸色唇膏#5 $149元 義大利製造 都是唇膏所以我一起講。 這兩款唇膏都是好物,請給它們一個機會來服務妳的嘴唇。 便宜、顯色、遮色力好,滋潤度也很不錯我喜歡, 重點是便宜的唇膏膏體居然還刻了個小寫的品牌"e", 這讓我覺得essence對自己品牌是很有信心的, 連這種小細節也不用把品牌呈現在上面, 不要說開架,很多專櫃品牌也不一定會在唇膏上面刻品牌字樣的, 雖然只是個小寫"e"但覺得有點小用心。 另一位朋友推薦我買誘色唇膏, 說那是她心目中的平價YSL, 但不知為何我翻遍整個essence櫃都找不到誘色唇膏。 最後介紹榮登本次地雷賞的↓↓↓ ●essence 煙燻兩用眼線筆 很暈,千萬不要當眼線用, 很暈,適合作為煙燻妝打底用, 但我八百年不化煙燻妝了, 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地雷。 買它的原因是因為便宜, 而且形狀長得像很久以前的elite超模煙燻喀俏眼線筆, 為了一種當初錯過的懷念(?)下手的, 然而最後結果是相見不如懷念, 我應該把129元省下來買一份大份的武士燒來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05.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67051437.A.1FC.html
mx25kate55: 很喜歡他的粉餅!快用完了要回購! 27.245.144.5 06/28 02:23
j7765739: 八色眼影cp真的超高 被眉膠生火 上次看 101.14.180.108 06/28 02:38
j7765739: 到好像腮紅打亮也都不錯 101.14.180.108 06/28 02:38
bailie: 我推甜心裸色眼彩(單色眼影) 後悔沒包色 219.85.31.62 06/28 02:41
bailie: 了 每年美容展期間就算它沒參展也打折65 219.85.31.62 06/28 02:41
bailie: 喔~ 219.85.31.62 06/28 02:41
scarletiris: 千萬別買雙色波浪狀眼影超雷!我也 78.112.200.114 06/28 03:05
scarletiris: 有產地迷思,中國製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78.112.200.114 06/28 03:05
scarletiris: 完全不敢用在身上跟臉上 78.112.200.114 06/28 03:05
j7765739: 想問65折大概都哪時候? 101.14.180.108 06/28 03:09
yhl1115: 有超霧光定妝粉餅,蠻划算的 180.204.1.5 06/28 03:13
yinlilian: 我也想去找找了 150.116.25.145 06/28 03:35
BleuCiel69: 生火了!! 114.39.217.178 06/28 04:09
hateforever: 抄起我的小女兒xDDDD 39.8.94.21 06/28 04:14
perhapshaha: 每次都被包裝滅火 囧 27.246.199.38 06/28 04:33
ravenwood: 超升火,但最近的大潤發很遠 …小屈又 210.142.96.136 06/28 05:31
ravenwood: 不齊QQ 210.142.96.136 06/28 05:31
kulnhp: 睫毛陽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6.238.47.25 06/28 07:11
iPad101: 好生火也好好笑噢XDDD 小女兒被抄起來好111.243.101.223 06/28 07:32
iPad101: 有畫面111.243.101.223 06/28 07:32
abc950279: 眼睛沒有200%放大XDDDD 203.67.186.225 06/28 08:19
poohbear602: 我也有眼影和唇膏,在德國買的,超好 42.73.98.197 06/28 08:35
poohbear602: 用。。特別眼影,嚇到,哈哈 42.73.98.197 06/28 08:35
whitehow: 感謝推坑(想要蜜粉跟唇膏啊啊,而且可以 114.33.56.251 06/28 08:46
whitehow: 避開MIC 真是太好了 114.33.56.251 06/28 08:46
xve624: 大生火!!!114.136.251.242 06/28 08:48
xve624: 想知道粉底會不會致痘?114.136.251.242 06/28 08:52
gregorys: 87分不能再高了XD 114.136.98.69 06/28 09:00
bee0911: 我有超霧零油光粉底液,色號都太怪紅橘 61.224.240.218 06/28 09:02
bee0911: 上完變成屈中恆? 61.224.240.218 06/28 09:02
snowrei: 在屈臣氏有看過,印象中去摸粉底發現色 101.15.16.65 06/28 09:02
snowrei: 調很怪,記得是很偏黃還是紅@@? 但他們東 101.15.16.65 06/28 09:02
snowrei: 西是真的便宜~ 101.15.16.65 06/28 09:02
snowrei: 但我去德國的時候完全沒有慾望想去看這櫃 101.15.16.65 06/28 09:03
snowrei: 不知道為什麼..XD 101.15.16.65 06/28 09:03
zoduo: 唇膏真的便宜好用!可惜櫃很少,屈臣氏不是 110.30.149.128 06/28 09:03
zoduo: 每間都有 110.30.149.128 06/28 09:03
sue12324: 這篇根本火球四射啊啊 114.37.243.99 06/28 09:06
ReNa0529: 推啊啊啊 1.34.242.20 06/28 09:17
elegantrose: 我覺得唇蜜也很好用 會讓死皮不明顯 101.15.115.25 06/28 09:19
elegantrose: 看起來很嫩的假象 101.15.115.25 06/28 09:19
MoMo123: 買了四盤6色眼影盤。 140.112.79.92 06/28 09:23
han66: 這個牌子超讚!唇膏很超值 134.208.56.69 06/28 09:29
bailie: 我今年3月中買到65折~私訊他們粉專訂購的 219.85.31.62 06/28 09:33
bailie: 最近似乎開了官網可是還沒搞好的樣子 219.85.31.62 06/28 09:33
lelechiba: 原來大潤發也有(筆記 110.26.161.27 06/28 09:34
sherry0717: 謝謝介紹,幸好當時沒有衝動買粉底~140.116.193.122 06/28 09:43
gogh: 心得寫得真詳細~ 大推! 另外我買過唇線筆#12 27.105.226.164 06/28 09:47
gogh: 覺得也不錯~ (唇線筆有兩種,我買$89的) 27.105.226.164 06/28 09:48
poppyhead: 我很愛豔遇唇膏的發色和質地,可是味道 110.26.133.54 06/28 09:53
poppyhead: 讓我覺得好噁心,擦在嘴上不時都會感 110.26.133.54 06/28 09:53
poppyhead: 受到那個味道,後來就比較少用了 110.26.133.54 06/28 09:53
usamichan: 推分享~ 生火又好好笑 也給妳87分吧www 59.125.177.46 06/28 09:56
dont2mind: 天乾物燥TT_TT 110.28.7.64 06/28 10:02
gn01708879: 給你87分不能再高了:D 42.67.52.77 06/28 10:08
gl55025: 8色眼影超划算的啊啊啊 49.216.209.40 06/28 10:20
annie0820tw: 好便宜!!必須去摸摸看 111.83.11.198 06/28 10:26
heeaheea: 超愛他的粉餅,我一次囤了四塊!! 49.216.85.255 06/28 10:36
lanesep: 抄起小女兒笑翻XDDDD 210.69.128.66 06/28 10:42
lanesep: 然後大潤發網購貨很齊耶,怎麼辦?XDDD 210.69.128.66 06/28 10:43
suzymeow: 眼影、霧感蜜粉餅真的超級超級好用!豔 27.245.30.88 06/28 11:27
suzymeow: 遇唇膏也很愛! 27.245.30.88 06/28 11:27
nnyy5566: 喔喔生火了 49.216.179.43 06/28 11:27
usopprincess: 阿佩是不是在工作室錄影?背景和燈 59.120.140.85 06/28 11:27
usopprincess: 光跟之前不一樣耶,謝謝分享~ 59.120.140.85 06/28 11:27
beshine121: 推唇膏! 101.13.83.207 06/28 11:44
realasin: 大潤發的誘色唇膏已經不進貨了喔!這季 39.10.2.180 06/28 11:53
realasin: 換成甜心裸色跟炫彩透亮系列的~ 39.10.2.180 06/28 11:53
flutelin: 唇膏好生火啊! 111.71.216.36 06/28 12:02
ijwyj: 生火!! 220.136.224.56 06/28 12:04
circlelu: 啊啊沒時間看影片 49.214.242.235 06/28 12:14
circlelu: 可是看文唇膏眼影都好燒啊 49.214.242.235 06/28 12:14
anita231700: 眼睛沒有200%放大(難過) 101.12.183.30 06/28 12:15
meowgun0928: 想去採購一波了,謝謝阿佩哈,生火 27.246.103.129 06/28 12:20
lelechiba: 剛看屈臣氏線上購物有誘色唇膏喔,還 110.26.161.27 06/28 12:21
lelechiba: 有打85折不過沒幾個色 110.26.161.27 06/28 12:21
mm210317: 德國其實蠻多類似價位的貴 一支唇膏大 101.15.2.198 06/28 12:32
mm210317: 概一歐 101.15.2.198 06/28 12:32
si183009: 唇膏真的超好用 ~~~ 180.204.35.63 06/28 12:46
piget: 早就想買,更生火了! 101.10.64.37 06/28 12:56
vn506695: 超霧光定妝粉餅,2個月見鐵片123.240.119.198 06/28 12:56
oopsono: 他們家有一款雙頭用削的眉筆好用 爆油爆 49.215.20.95 06/28 13:13
oopsono: 汗依舊勇健 49.215.20.95 06/28 13:13
op2lm3: 眉膏生活! 111.70.236.125 06/28 14:13
op2lm3: 火… 111.70.236.125 06/28 14:13
sa52781: 推 42.73.96.61 06/28 14:25
deadindust: 這家的單色腮紅超好用而且便宜,旋轉 61.224.114.85 06/28 15:04
deadindust: 唇線筆也很棒 61.224.114.85 06/28 15:04
zxc45601: 請問超霧光零油粉底有防曬係數嗎 180.217.0.149 06/28 15:54
bibo1412: 喜歡bronzer, 期待下次的刷具影片223.142.127.185 06/28 16:52
eloisesweet: 德國東西好用但行銷能力=0,在德國連111.243.204.199 06/28 17:15
eloisesweet: 逛都不太想逛他們的架111.243.204.199 06/28 17:16
clairenyliu: 好愛阿佩分享文,每次都生火 220.135.18.109 06/28 17:56
blueseasehll: 覺得馬賽克有點微紅調,後來在默默114.136.190.167 06/28 18:26
blueseasehll: 的入手光影炫亮修容粉餅,覺得不錯114.136.190.167 06/28 18:26
blueseasehll: !114.136.190.167 06/28 18:26
eating1210: 唇膏味道很臭,跟妙巴黎的唇膏很像223.142.118.181 06/28 20:26
jjjjue: 推腮紅,顏色自然又美又持久 223.139.70.241 06/28 20:30
adjxn: 我要推唇線筆也不錯用~塗滿後直接變口紅XD 114.44.244.225 06/28 21:12
lora1019: 我也喜歡超霧光定妝粉餅,已經用第三塊 39.9.18.129 06/28 22:33
lora1019: 了 39.9.18.129 06/28 22:33
mi871: 推 223.138.118.39 06/28 23:29
vogue81: 德國的讚,可以去dm或是rossman或一般的180.204.179.213 06/29 00:21
vogue81: 藥妝藥局逛逛,可以挖到很多寶180.204.179.213 06/29 00:21
pekosan: 多年前買過 單色眼影和雙色眼影不太顯色 59.115.96.165 06/29 11:58
pekosan: 粉很不服貼 不太推薦 59.115.96.165 06/29 11:58
aerischen: 狂奔大潤發和屈臣氏都已缺貨嗚 223.136.87.117 06/29 13:05
whitehow: 今天衝去買到口紅兩隻,超好用。(剛好b 114.33.56.251 06/29 15:24
whitehow: bia口紅斷了...... 114.33.56.251 06/29 15:24
going2u: 油肌人推超霧光粉底+蜜粉餅,持妝度打趴 59.120.150.95 06/29 16:13
going2u: 我的一堆專櫃粉底.... 59.120.150.95 06/29 16:13
BleuCiel69: 被樓上放火了! 114.39.217.178 06/29 17:17
cutekangmei: 蜜粉餅是油眼皮的救星!!223.137.181.220 06/29 20:08
panhoho: 豔遇唇膏跟八色眼影都很受推薦 114.44.168.82 06/29 22:59
schwarzswan: 今天才買單色眼影囧> 111.185.72.196 06/29 23:43
schwarzswan: 然後我也找不到誘色唇膏耶,但其他貨 111.185.72.196 06/29 23:44
schwarzswan: 都很齊,好怪唷~ 111.185.72.196 06/29 23:44
schwarzswan: 超霧光定妝粉餅,覺得上在有點油脂產 111.185.72.196 06/29 23:44
schwarzswan: 品後(或者濕潤的)會有微微結塊問題, 111.185.72.196 06/29 23:45
schwarzswan: 或許用刷具會改善一點 111.185.72.196 06/29 23:45
schwarzswan: 總之就是蓋上去,不能推到(有人懂我嗎 111.185.72.196 06/29 23:46
schwarzswan: 八色眼影(大地色那塊)真的超級美 111.185.72.196 06/29 23:48
crazystacy: 唇膏很美但刷子真的是不行 泣父難用 39.12.198.104 07/01 02:12
crazylovewow: 超喜歡~~ 61.230.164.119 07/08 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