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s01373038: 防曬要補擦吧~如果只擦一次應該不夠 114.39.105.66 04/19 19:11
推 cutepony1798: 加個蜜粉可以讓防曬不易流失,又可 115.82.49.121 04/19 19:30
→ cutepony1798: 以防止油光,其實滿不錯的,膚質敏 115.82.49.121 04/19 19:30
→ cutepony1798: 感的話,就建議使用成分相對單純一 115.82.49.121 04/19 19:30
→ cutepony1798: 些的蜜粉 115.82.49.121 04/19 19:30
推 niki25672729: 小小聲說 其實我防曬+蜜粉都沒卸妝 123.193.37.28 04/19 20:04
→ niki25672729: 只用洗面乳 123.193.37.28 04/19 20:04
推 truffe06: 酒糟人+1 我用curel防曬再刷rimmel蜜粉 118.168.70.47 04/19 20:20
→ truffe06: 餅 118.168.70.47 04/19 20:20
→ truffe06: btw 我是用curel舊款 且會卸妝再洗臉 118.168.70.47 04/19 20:23
推 heidic608: 有陣子我過敏 整臉痘痘 只擦spf30的防 36.230.17.226 04/19 20:37
→ heidic608: 曬 再上RCMA蜜粉 沒卸妝還是慢慢好起 36.230.17.226 04/19 20:37
→ heidic608: 來了 36.230.17.226 04/19 20:37
→ heidic608: 防曬會因為出油出汗等等的原因掉 不太 36.230.17.226 04/19 20:38
→ heidic608: 需要卸 洗面乳應該就很乾淨了 36.230.17.226 04/19 20:38
推 yuliLF: 使用RCMA蜜粉+1 36.232.114.3 04/19 22:44
推 ilufly: 沒有防水的防曬加蜜粉的話洗面乳就很足夠 220.128.232.38 04/20 00:20
→ ilufly: 了 220.128.232.38 04/20 00:20
推 alexiaflora: 我也是RCMA蜜粉 101.15.50.226 04/20 08:01
推 loveandloved: 我是敏感話題礦物蜜粉餅~ 110.28.106.39 04/20 12:01
推 Ireneru: 也是防曬+RCMA蜜粉~ 1.174.98.116 04/21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