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keU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eautySalon 看板 #1OzqJKd1 ] 作者: starbuck (星巴克) 看板: BeautySalon 標題: [請益] 防曬後蜜粉 時間: Wed Apr 19 19:06:58 2017 因為不確定這個文是要發美保還是美妝好 概念是偏美保 先兩邊都PO 如有不妥 敬請告知 謝謝~ 我擦的防曬是curel新款spf30 因為單擦可以直接洗面乳洗掉 所以我最近都單擦它但是下午就滿臉油光了 我猜到了五六月以後天氣更熱會油光更猖獗吧 想說應該要撲蜜粉 既可補防曬也可以防流失 但是這樣就不能直接洗面乳洗掉了 因為酒糟的關係 我想要比較沒有負擔 但也必須兩害相權取其輕 請問我是不是要加個蜜粉減少油光更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92600020.A.9C1.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tarbuck (203.71.94.7), 04/19/2017 19:07:11
as01373038: 防曬要補擦吧~如果只擦一次應該不夠 114.39.105.66 04/19 19:11
cutepony1798: 加個蜜粉可以讓防曬不易流失,又可 115.82.49.121 04/19 19:30
cutepony1798: 以防止油光,其實滿不錯的,膚質敏 115.82.49.121 04/19 19:30
cutepony1798: 感的話,就建議使用成分相對單純一 115.82.49.121 04/19 19:30
cutepony1798: 些的蜜粉 115.82.49.121 04/19 19:30
niki25672729: 小小聲說 其實我防曬+蜜粉都沒卸妝 123.193.37.28 04/19 20:04
niki25672729: 只用洗面乳 123.193.37.28 04/19 20:04
truffe06: 酒糟人+1 我用curel防曬再刷rimmel蜜粉 118.168.70.47 04/19 20:20
truffe06: 餅 118.168.70.47 04/19 20:20
truffe06: btw 我是用curel舊款 且會卸妝再洗臉 118.168.70.47 04/19 20:23
heidic608: 有陣子我過敏 整臉痘痘 只擦spf30的防 36.230.17.226 04/19 20:37
heidic608: 曬 再上RCMA蜜粉 沒卸妝還是慢慢好起 36.230.17.226 04/19 20:37
heidic608: 來了 36.230.17.226 04/19 20:37
heidic608: 防曬會因為出油出汗等等的原因掉 不太 36.230.17.226 04/19 20:38
heidic608: 需要卸 洗面乳應該就很乾淨了 36.230.17.226 04/19 20:38
yuliLF: 使用RCMA蜜粉+1 36.232.114.3 04/19 22:44
ilufly: 沒有防水的防曬加蜜粉的話洗面乳就很足夠 220.128.232.38 04/20 00:20
ilufly: 了 220.128.232.38 04/20 00:20
alexiaflora: 我也是RCMA蜜粉 101.15.50.226 04/20 08:01
loveandloved: 我是敏感話題礦物蜜粉餅~ 110.28.106.39 04/20 12:01
Ireneru: 也是防曬+RCMA蜜粉~ 1.174.98.116 04/21 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