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nUt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有人問我 如果在2003年時 貝克漢和吉格斯 我們的左右雙翼 會有一個必需離開曼聯去皇馬 大家會想要那一個留下來 是貝克漢還是吉格斯啊 有點難選呢 -- ◢████ ██◤◤◤◤ ██⊙–⊙ 幹你媽的!沒看過人魚啊! ██████▄▄▄▄▄▄▄ 崖上boyo ◢███ ▂▅▄▆▇ by Airsupp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92.157
GordonBrown:力屎沒有如果 02/09 22:52
djcowboy:I prefer Paul Scholes. 02/09 22:53
BlueAlan:柯南XDson 02/09 23:02
u1302094:事實上,足球世界的假設歷史才是最好玩的XD 02/09 23:10
mistofsnow:維多利亞 02/09 23:11
NoFearBOY:5th floor GOOD!!! XD 02/09 23:44
helldeath:巴薩迷給五樓的專業推一個 02/09 23:52
mulkcs:說實在 becks不離開 也不會有現在 02/10 04:11
mulkcs:在後來幾年 becks漸漸的只剩下FK了 邊路有時被吃死 02/10 04:12
NAOHIRO:樓上不對 通常曼聯的打法絕對會幫小貝創造無數邊路起球的 02/10 08:56
NAOHIRO:機會 包括曼聯右後衛後上幫小貝吸引防守等等 02/10 08:57
NAOHIRO:所以只要小被傳中能力一直保持高檔 老佛爺就會一直想辦法 02/10 08:58
NAOHIRO:幫小貝創造傳中機會 02/10 08:58
Symphonien:五樓實在太專業!! 02/10 12:05
candykoo:太難了 還是推五樓吧 02/10 12:07
pcpark:五樓正解! 02/10 14:48
privateeyes:不會啊 這幾周抽空看米蘭 Becks還是滿常傳中啊 02/10 16:07
privateeyes:而且傳中仍是又旋又準 反倒是我覺得他任意球退步較多 02/10 16:08
privateeyes:以前看他罰任意球總覺得一定會進 現在沒這種感覺了= = 02/10 16:08
privateeyes:不過這是他離開曼聯後的後續發展...... 02/10 16:09
privateeyes:當初沒走的話他目前的技術面應該會和現在不一樣 02/10 16:10
privateeyes:至少他留在曼聯不用練後腰 防守能力肯定就沒現在好 02/10 16:11
kevinee:印象中他會練後腰是因為剛去皇馬的時候,他最愛的右中場有 02/10 17:33
kevinee:Figo在,要嘛坐板凳;要嘛就改踢後腰,所以才會變這樣..XD 02/10 17:34
liuschi:我很愛Becks 但說真的這題的話我會選老吉留下來 02/10 19:16
liuschi:主要是老吉真的太全能了 對切爾西那場中路有一幕加速連串 02/10 19:18
liuschi:過人 完全年輕影子重現 02/10 19:19
SexyCassell:我不能想像吉格斯穿上別隊球衣的樣子 02/10 21:58
dk66: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X 04/16 1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