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nUt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看到RedCafe有人在討論, http://www.redcafe.net/f6/how-long-vidic-banned-239966/ 好像應該是只禁賽一場, 因為Vidic的紅牌應該只算「明顯的非法阻擋進球機會」,不算「嚴重惡意犯規」 但這是因為Vidic這賽季拿到的第二張紅牌(聯賽第二張),所以追加一場。 因此應該是禁賽二場。 FA.com網站還沒公佈到底Vidic是禁幾場,要再過幾天才會知道。 (所以最後如果不是禁二場,就是禁四場....囧rz) 不是直接紅牌就是三場啦,拍謝我誤導大家了 ^^" 所以我找了一下牛仔之前po過的規則,(文章代碼(AID): #17yUqXjR for "denying a goal or obvious goal scoring opportunity" ----------------------------------------------------------------------------- ONE MATCH SUSPENSION 明顯的非法阻擋進球機會被紅牌者(如故意手球,門將絆倒單刀者...):禁賽一場。 for "violent conduct, serious foul play or spitting" ------------------------------------------------------------------------------ THREE MATCH SUSPENSION 因為嚴重惡意犯規,具有暴力行為之鏟球行為被紅牌者:禁賽三場。 2nd in a season ------------------------------------------------------------------------------ ADDITIONAL ONE MATCH SUSPENSION 一個賽季中領到兩張紅牌者:除了原本的判罰外再追加一場禁賽。 -- 就當作是額外假期,好好休息一下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05.151
mistofsnow:恩恩 當做冷靜+反省+休息+1 03/16 15:29
mafiaboy:可以啦~~(無奈) 03/16 16:44
kodo:我比較疑惑的是歐冠抽籤完一個多禮拜就開打,不好準備吧? 03/16 17:03
Fergie:歐官抽籤是3/20,3月底有國家隊比賽週,4/7 歐冠八強才開打 03/16 17:09
mistofsnow:富勒姆賽事結束後 卡里克費迪南魯尼可以稍微受傷一下了 03/16 17:21
NoFearBOY:聽不懂樓上的意思====> ^^^^^^ 03/16 18:00
okwool:國家隊比賽 裝傷可以留點力氣... 03/16 18:02
kodo:說到傷,Rio最囧吧!我覺得最近兩場他在場上的表現就是傷未癒 03/16 18:09
kodo:要他撐到季末感覺上太拼了,近幾場已經下滑很多了 03/16 18:10
mistofsnow:國家隊這種榮譽的比賽 就留給正義之士好了( ̄c ̄)y▂ξ 03/16 18:23
kevinee:推樓上XD 03/16 18:57
NexToU:正義之士多數來自西班牙的也...救不了英格蘭 03/16 19:43
dreamflying:沒有英格蘭的夏天多好XD 03/16 21:49
jjjttt: 正義西班牙的冠軍最棒 03/16 21:56
dkaa: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go2.tw/goz 04/30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