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內湖三軍總醫院 目 的 地:市立木柵高工 交通工具:公車&捷運 ●那天我早上8點20分就要考試了~所以大概7多會去搭車 我4月26日要去木柵高工考試(考二技) 我會公車跟捷運一起混搭~ 請問有"最快路徑最短時間"或"最好搭車"兩種方式其中一種嗎? 請教各位大大了~ 備註: 1.最快路徑最短時間: 就是搭車與捷運一起混搭~能夠在最短時間跟最短路徑到達目的地 2.最好搭車: 也是公車與捷運一起混搭,不塞車,能穩定的到達目的地為主 -- ● ● ●┬┬┬┬┬┬┬┬┬┬┬┬┬┬┬┬┬┬● ├ 我們 的 相遇 只是一場 意外... ┤ ├ 在 一切 明朗之際 終於 明白...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64.227
xiaowei:指南6頭班車似乎剛好? 04/03 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