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garosheng (波西米亞人)
看板Map-Guide
標題Re: [機車] 中和到三峽老街
時間Fri Apr 3 22:31:47 2009
※ 引述《hero200351 (小圓)》之銘言:
: 出 發 地:中和南勢角
: 目 的 地:三峽老街
: 交通工具:機車
: 明天想要從南勢角這樣跟朋友去三峽老街玩
: 騎車大概要多久?
: 這段路好騎嗎?
: 先謝謝大家了 ^^
中正路接連城路,
然後土城金城路
最後接三峽介壽路就到了。
之前快的話我從三峽騎到永和太平洋百貨,
大概40分鐘吧。
因為捷運都已經挖完了,
目前路況很OK。
還有一條路,
從新店安康路切過去也可以,
應該比較近。
不過因為是山路,
雖然路況還可以,
但是第一次騎不建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2.221
推 xiaowei:其實金城路比較近喔... 04/03 22:34
→ xiaowei:另外說捷運挖完也不太對,因為還有頂埔延伸段,前陣子才開 04/03 22:35
→ xiaowei:工沒多久而已... 04/03 22:35
→ figarosheng:不跑三峽快一年了,之前從挖捷運到捷運通車 :p 04/03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