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hero200351 (小圓)》之銘言: : 出 發 地:中和南勢角 : 目 的 地:三峽老街 : 交通工具:機車 : 明天想要從南勢角這樣跟朋友去三峽老街玩 : 騎車大概要多久? : 這段路好騎嗎?  : 先謝謝大家了 ^^ 中正路接連城路, 然後土城金城路 最後接三峽介壽路就到了。 之前快的話我從三峽騎到永和太平洋百貨, 大概40分鐘吧。 因為捷運都已經挖完了, 目前路況很OK。 還有一條路, 從新店安康路切過去也可以, 應該比較近。 不過因為是山路, 雖然路況還可以, 但是第一次騎不建議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42.221
xiaowei:其實金城路比較近喔... 04/03 22:34
xiaowei:另外說捷運挖完也不太對,因為還有頂埔延伸段,前陣子才開 04/03 22:35
xiaowei:工沒多久而已... 04/03 22:35
figarosheng:不跑三峽快一年了,之前從挖捷運到捷運通車 :p 04/03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