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 市民大道高架西向 目 的 地: 華中橋 交通工具: 汽車 市民大道高架左轉可以接環河快速道路... 但開到中間會從環河南路二段閘道出來... 直直開最後還是會接上環河快在轉華中橋... 想請問的是否有機會整段都走環河快 可以不用出環河南路的出口就直接到華中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0.93
silvermoon:市民大道底左轉後 保持右側 就有匝道上環快啦 04/04 10:48
silvermoon:注意路標往板橋、永和,有匝道往右邊岔出去 04/04 10:49
DRAGONS:謝謝..下次會多注意一下 04/04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