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八德路三段 目 的 地:德惠街..林森北路口 交通工具:機車 出發時間是上班時間 請問要騎哪條路會比較快,車子會比較少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248.78
toulu:復興或敦化往北待轉民權東路,右轉林森北路到達 04/04 19:14
toulu:民權有公車專用道,若覺得車太多可改走民族,憲兵隊前待轉林森 04/04 19:15
codnit:謝謝..請問走龍江路..車會不會比較少呢?這是我想到的 04/04 19:51
toulu:龍江路可以回程走,因為民生到長春是往南單行 04/04 19:58
toulu:另外,走建國也是個辦法 04/04 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