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政大 目 的 地:三芝 交通工具:機車 同學們一行人要去三芝玩 上網查了網路地圖 可是不知道機車能不能走 怕有些路段是純汽車或是單行道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可以推薦從政大到三芝可以騎機車走的路線 稍微長一點點沒關係 (也不要長太多......) 但希望能夠安全或是容易找 麻煩各位了 十分感激 -- 從地圖上看真的是夠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90.146
toulu:#11XFa-HN,還沒到白沙灣前就到三芝了 04/05 22:12
olycats:上面那篇好久了XD 現在有復北可以走了我會想走陽金 04/06 11:01
cktim:請問樓上是什麼意思?? 有人能夠說明一下嗎?? 也謝謝兩位 04/06 14:06
toulu:當時還沒有復興北路地下道,O大的意思是說想從大直接外雙溪 04/06 21:08
toulu:再從竹子湖接山路到三芝,不過第一次騎我個人不太建議山路 04/06 21:09
cktim:我也希望儘量走大馬路(比較容易找到人問) 那請問要怎麼走呢? 04/06 21:10
toulu:那篇老文章講得蠻細,看過了嗎?簡單走法大概就是那樣 04/06 21:19
toulu:不然就是辛亥接建國,待轉民族東路,右轉中山北路直走 04/06 21:22
toulu:過福林橋左轉福國路,右轉文林路直走就會接承德路與大度路 04/06 21:24
cktim:謝謝 後面的路我再查查看 04/07 15:44
xiaowei:剩下的就過紅樹林站後右轉淡金路,沿台2走就會到了... 04/07 16:03
cktim:謝謝~ 04/10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