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lycats:上面那篇好久了XD 現在有復北可以走了我會想走陽金 04/06 11:01
→ cktim:請問樓上是什麼意思?? 有人能夠說明一下嗎?? 也謝謝兩位 04/06 14:06
推 toulu:當時還沒有復興北路地下道,O大的意思是說想從大直接外雙溪 04/06 21:08
→ toulu:再從竹子湖接山路到三芝,不過第一次騎我個人不太建議山路 04/06 21:09
→ cktim:我也希望儘量走大馬路(比較容易找到人問) 那請問要怎麼走呢? 04/06 21:10
推 toulu:那篇老文章講得蠻細,看過了嗎?簡單走法大概就是那樣 04/06 21:19
→ toulu:不然就是辛亥接建國,待轉民族東路,右轉中山北路直走 04/06 21:22
→ toulu:過福林橋左轉福國路,右轉文林路直走就會接承德路與大度路 04/06 21:24
→ cktim:謝謝 後面的路我再查查看 04/07 15:44
推 xiaowei:剩下的就過紅樹林站後右轉淡金路,沿台2走就會到了... 04/07 16:03
→ cktim:謝謝~ 04/10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