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發地:木柵政大 目的地:桃園縣境北橫入口 交通工具:機車 請問一下 該怎樣走是快又好走的路呢 我之前有找了一些路經新店到三峽大溪...後找到眼睛花掉 乾脆上來問問神通廣大的板友 這是我們環島的第一天!! 因為宜蘭基隆太常去就省略了~ 所以就麻煩各位大大<(。_。)> -- 不屈者難渡人世 給正直者以安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1.214
xiaowei:木新路到底(進新店為寶橋路),左轉北新路,右轉安康路(縣 04/06 20:49
xiaowei:110)到底,左轉接台3往南就會到大溪的北橫入口了,不過如 04/06 20:50
xiaowei:沒要到大溪可以在三峽大埔那邊就直接左轉台7乙會比較近 04/06 20:51
xiaowei:說真的我還不知道百蹈橋在哪...囧 04/06 20:51
hellofatty:百蹈橋在棲蘭那裏,當從明池往東經北橫最高點後連續下 04/06 20:55
hellofatty:滑13公里到了終點時就是百蹈橋 04/06 20:56
※ 編輯: mean07 來自: 114.42.161.214 (04/06 20:57)
hellofatty:因此還是得先經北宜到宜蘭,進宜蘭市區前右轉環河往 04/06 20:57
hellofatty:金六結再接台七線才是比較快速到達的路線 04/06 20:58
mean07:= =對不起 謝謝樓上H大 不過我是要到桃園的北橫入口QQ 04/06 20:58
xiaowei:感謝h大,PAPAGO寫百韜橋難怪我剛查不到...囧 04/06 20:59
mean07:不好意思讓兩位大大困擾誤解 04/06 21:00
hellofatty:走110接台三左轉台七乙到三民再左轉 04/06 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