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新店 目 的 地:士林 交通工具:汽車 請問從新店走環河要轉建國高架橋 是走環河接基隆高架橋下轉辛亥路上去 還是接水源從師大路下去轉辛亥路比較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0.250
xiaowei:差不多 04/06 20:46
xiaowei:不過如是早上尖峰時間的話,往基隆路匝道車多易回堵,往水 04/06 20:47
xiaowei:源路有調撥可能會快一些 04/06 20:47
berliner01:感謝~ 04/06 21:00
juiping:如果是要到士林 何不環快一直開就好??? 04/07 21:51
xiaowei:環快較繞也有紅綠燈,近市民大道、國1那邊也容易塞... 04/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