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berliner01 (縱欲與虛無之上)
看板
Map-Guide
標題
[汽車] 請問新店到士林
時間
Mon Apr 6 20:24:17 2009
出 發 地:新店 目 的 地:士林 交通工具:汽車 請問從新店走環河要轉建國高架橋 是走環河接基隆高架橋下轉辛亥路上去 還是接水源從師大路下去轉辛亥路比較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240.250
推
xiaowei
:差不多
04/06 20:46
→
xiaowei
:不過如是早上尖峰時間的話,往基隆路匝道車多易回堵,往水
04/06 20:47
→
xiaowei
:源路有調撥可能會快一些
04/06 20:47
→
berliner01
:感謝~
04/06 21:00
推
juiping
:如果是要到士林 何不環快一直開就好???
04/07 21:51
→
xiaowei
:環快較繞也有紅綠燈,近市民大道、國1那邊也容易塞...
04/07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