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mean07 (智爺)》之銘言: : 出發地:木柵政大 : 目的地:桃園縣境北橫入口 : 交通工具:機車 : 請問一下 : 該怎樣走是快又好走的路呢 : 我之前有找了一些路經新店到三峽大溪...後找到眼睛花掉 : 乾脆上來問問神通廣大的板友 : 這是我們環島的第一天!! : 因為宜蘭基隆太常去就省略了~ : 所以就麻煩各位大大<(。_。)> 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可是很不好意思我還有些問題 我重複一次我的問題好了(有些長~先謝謝各位耐心看完) 第一天凌晨四點從政大出發 然後一路經新店、三峽往北橫 進北橫之後我會沿台7線 然後接台七甲線(中橫宜蘭支線)到台八線中橫公路 夜宿中橫福壽山農場 隔天沿台八線往花蓮、太魯閣方向 請問這樣的路線規劃是正確的嘛? 其實我最擔心的不是路線 而是加油站的問題 因為我們的交通工具是機車(125C.C) 很擔心加油的問題 請問有大大可以替在下解惑嗎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了 或是有走過類似路線的大大可以留下聯絡方法嗎? 請容許在下向大大請益!! 謝謝!! -- 願無伐善 無施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1.214
mean07:有意願的大大請寄站內信喔!!謝謝 04/06 22:38
toulu:桃園復興加油站請加到滿滿滿XD 04/06 22:40
xiaowei:是為了沒走過北橫才這麼走的嗎?否則繞很大喔... 04/06 22:41
hellofatty:台七線過了三民之後遇到萊爾富請右轉到復興加油站加滿 04/06 23:02
hellofatty:再過去就得到台七甲線上的南山才有加油站 04/06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