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ty71 (隨心所域)
看板Map-Guide
標題Re: [機車] 公館到板橋裕民街
時間Wed Apr 8 00:11:04 2009
※ 引述《dooca (什麼身分都一樣 一樣很愛)》之銘言:
: 出 發 地:公館
: 目 的 地:板橋裕民街
: 交通工具:機車
: 沒有騎車去過板橋
: 所以完全沒有概念
: 可以的話可以麻煩詳細指點一下嗎
: 擔心上去機車不能上的橋之類的
: 還有請問路回程也一樣嗎
: 謝謝
過福和橋->林森路 右轉 永利路 左轉 永貞路 左轉 中山路1.2.3段
右轉 漢民路(85度C)->漢生東路-> 漢生西路->新海路 右轉 裕民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0.9
推 toulu:走中和那邊會比較快嗎?個人認為要快至少得走環河 04/08 00:17
推 kelvin:建議走永福橋下橋右轉中正路接中山路會順一點 後面可以右轉 04/08 03:11
→ kelvin:板南路接到板橋民生路 到大漢橋下左轉長江路 再馬上左轉四 04/08 03:12
→ kelvin:維路 再來右轉裕民街 04/08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