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ooca (什麼身分都一樣 一樣很愛)》之銘言: : 出 發 地:公館 : 目 的 地:板橋裕民街 : 交通工具:機車 : 沒有騎車去過板橋 : 所以完全沒有概念 : 可以的話可以麻煩詳細指點一下嗎 : 擔心上去機車不能上的橋之類的 : 還有請問路回程也一樣嗎 : 謝謝 過福和橋->林森路 右轉 永利路 左轉 永貞路 左轉 中山路1.2.3段 右轉 漢民路(85度C)->漢生東路-> 漢生西路->新海路 右轉 裕民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70.9
toulu:走中和那邊會比較快嗎?個人認為要快至少得走環河 04/08 00:17
kelvin:建議走永福橋下橋右轉中正路接中山路會順一點 後面可以右轉 04/08 03:11
kelvin:板南路接到板橋民生路 到大漢橋下左轉長江路 再馬上左轉四 04/08 03:12
kelvin:維路 再來右轉裕民街 04/08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