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enan (一個人的旅行 :))
看板Map-Guide
標題[問路] 請問中山高北上到石牌榮總怎麼走?
時間Wed Apr 8 16:43:07 2009
朋友要從南部上台北到石牌榮總 (走中山高)
但我不知怎麼報路
我會去交流道接他
那請問要請他下哪個交流道
約在哪會比較順路,然後怎麼去榮總?
謝謝大家!
--
歡迎來參觀我的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cheen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1.44
→ bistom:下重慶北路交流道 往士林方向 走承德路轉石牌路 04/08 17:08
→ cheenan:請問有什麼地標比較清楚可以約? 04/08 17:31
推 ycldust:麥當勞&全國加油站 但是都是在重慶北路的西側喔...可以約 04/08 17:40
→ ycldust:對面之類的 04/08 17:41
→ bistom:下交流道後往士林方向右邊有家鬍鬚張 再過去有中油 04/0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