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朋友要從南部上台北到石牌榮總 (走中山高) 但我不知怎麼報路 我會去交流道接他 那請問要請他下哪個交流道 約在哪會比較順路,然後怎麼去榮總? 謝謝大家! -- 歡迎來參觀我的相簿喔^^ http://www.wretch.cc/album/cheen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91.44
bistom:下重慶北路交流道 往士林方向 走承德路轉石牌路 04/08 17:08
cheenan:請問有什麼地標比較清楚可以約? 04/08 17:31
ycldust:麥當勞&全國加油站 但是都是在重慶北路的西側喔...可以約 04/08 17:40
ycldust:對面之類的 04/08 17:41
bistom:下交流道後往士林方向右邊有家鬍鬚張 再過去有中油 04/09 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