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 迴龍龍華科技大學 目 的 地: 樹林火車站 交通工具: 都可以 想問一下 怎樣撘公車到那邊呢 想直接坐火車回台北火車站 上次搭藍37到板橋火車站 在從板橋回永和 整整花了2小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6.54
jasonn:直走三福街到底,遇中正路右轉,在中正、三俊街口搭701 04/10 03:04
jasonn:樹林後站下車,對你來講會是最快方式 04/10 03:04
jasonn:但其實我覺得都是要到北車,你在迴龍總站搭635、636,到新 04/10 03:05
jasonn:莊國中,換任何有到新埔捷運站或板橋車站的公車,再到北車 04/10 03:06
jasonn:因為701真的很爛,常常都要等20分鐘以上才會有一班 04/10 03:08
toulu:如果是為了回永和,絕對不推到樹林,除非真的要去樹林 04/10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