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sonn:直走三福街到底,遇中正路右轉,在中正、三俊街口搭701 04/10 03:04
→ jasonn:樹林後站下車,對你來講會是最快方式 04/10 03:04
→ jasonn:但其實我覺得都是要到北車,你在迴龍總站搭635、636,到新 04/10 03:05
→ jasonn:莊國中,換任何有到新埔捷運站或板橋車站的公車,再到北車 04/10 03:06
→ jasonn:因為701真的很爛,常常都要等20分鐘以上才會有一班 04/10 03:08
推 toulu:如果是為了回永和,絕對不推到樹林,除非真的要去樹林 04/10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