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eMe (機會是不等人的)
看板Map-Guide
標題[汽車] 板橋中山路到南港高工再到士林
時間Fri Apr 10 00:13:31 2009
出 發 地: 板橋中山路
目 的 地: 南港高工
交通工具: 汽車
之前因為還會到內湖辦事
所以路線:華江橋 環快 市民高架 堤頂 環東 下南港就到南港高工
明天沒有要去內湖 不知道有沒有別條路??
另外去完南港高工還要去士林中正路
我只會平面道路....大概會切回內湖走自強過去(這是我熟悉的路)
有沒有高手可以替我解答
如果先去士林再到南港會比較快的話也可提供路線
但是開車我只會從南港回板橋(走二高下中和就會回到公司) XDDD
從士林開車回公司我路不是很熟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6.178
→ bistom:直接走環河快速道路 往士林方向 04/10 01:15
→ bistom:如果再到南港就走一高下成功路或康寧路 04/10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