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Map-Guid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出 發 地: 板橋中山路 目 的 地: 南港高工 交通工具: 汽車 之前因為還會到內湖辦事 所以路線:華江橋 環快 市民高架 堤頂 環東 下南港就到南港高工 明天沒有要去內湖 不知道有沒有別條路?? 另外去完南港高工還要去士林中正路 我只會平面道路....大概會切回內湖走自強過去(這是我熟悉的路) 有沒有高手可以替我解答 如果先去士林再到南港會比較快的話也可提供路線 但是開車我只會從南港回板橋(走二高下中和就會回到公司) XDDD 從士林開車回公司我路不是很熟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56.178
bistom:直接走環河快速道路 往士林方向 04/10 01:15
bistom:如果再到南港就走一高下成功路或康寧路 04/10 01:16